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人版 NANA 現身!胡寜化身龐克寶貝結合 LOVE、DREAM、LIGHT 元素腳踩 Dr. Martens 經典神還原 看到漫迷會流淚!

Dr. Martens 胡寜 龐克寶貝

現在斜槓人生已經不是新聞,但要像胡寜一樣在截然不同的領域中發光發熱,是非常不容易的事!目前本職是妝髮師,兼職模特兒與表演者,同時在 2022 年初有了一個全新身分「龐克寶貝」!這次邀請到龐克寶貝來拍攝 2022 年最新款的 Dr. Martens 也一起聊聊這個新身分背後的意義與創建的過程!

真人版 NANA 經典神還原

從龐克寶貝第一次登台於《富貴一路:十惡不赦》中的表演就奠定了整體風格與形象,強烈龐克妝容與誇張的肢體展現,讓人不由得想到在 1999 年到 2006 年結合龐克、音樂、愛情等元素的日本經典漫畫《NANA》!而本次表演的曲目正是NANA的主題曲《ROSE》,龐克寶貝用自己獨特又近似原唱的聲線,完美的震驚當天的觀眾!

「Kawaii or die 就是我的忍道。」龐克寶貝並沒有要反抗什麼,而是要保持最可愛的樣子,為世人帶來歡笑,散播歡樂與愛。她將把角色分為三個面向定義 LOVE、LIGHT、DREAM,從不同的切面中,得以刻畫出最真實的龐克寶貝。

其中的 DREAM 就如同表演者的身分,用盡全力追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唱歌也好、化妝也好,是否最後站上業界頂尖都不是重點,而最重要的是追尋夢想的過程,是否真的能夠盡興!

如果世界太黑暗 那就來一點光吧

龐克寶貝,並非真的要超叛逆登場,而是將正面思考、積極的態度分享給身邊的人們。她相信世界萬物都像是太極,好壞參半,黑與白中也互相參雜。若是失意的時候能看見好的那一半,就能夠更有力量去面對各種挑戰。

這次在服裝上採用薄透質感的布料做為整體架構,內裡搭上一件黑色小可愛,在甜美中不失性感,下身前後兩片式裙襬設計更添時尚風格,最後是著用黑灰色拼接皮革的高筒 1460 馬汀靴,在陽光照耀之下光之美少女可說是展現的淋漓盡致!

DR. Martens 胡寜 01

DR. Martens 胡寜 01
DR. Martens 胡寜 01

終究還是因為 Love

DR. Martens 胡寜 02

DR. Martens 胡寜 02
DR. Martens 胡寜 02
DR. Martens 胡寜 02

高筒款1460 SMOOTH BLACK&CHARCOAL NT.7,280、低筒款1461 SMOOTH BLACK&CHARCOAL NT.6,280

DR. Martens 胡寜 03

DR. Martens 胡寜 03
DR. Martens 胡寜 03
DR. Martens 胡寜 03

鞋帶款CRISTOFOR POLISHED SMOOTH BLACK NT.7,880、無鞋帶款JAIMES POLISHED SMOOTH BLACK NT.7,880

說到馬汀靴龐克寶貝可說是再熟悉不過,本身就擁有 4 雙馬汀的她對於本次拍攝鞋款也給出了自己看法。針對黑灰拼接的高低筒靴,她認為經典的鞋型在低調中更有層次變化,比起全黑又更多了一點休閒的感覺,而綁帶款就是更有個性、更有造型感,想創造更強烈的風格就可以選這雙!

DR. Martens 胡寜 04

DR. Martens 胡寜 04
DR. Martens 胡寜 04

她對於馬汀的愛起源於高中,她是這麼說的:「高中加入熱音社、開始接觸搖滾樂,想更接近理想的形象,一直希望有雙馬汀。對當時還是學生的自己來說,馬汀真的不是隨心就能買下的鞋,每次路過都會看一下朝思暮想的馬汀過過癮。在高二生日的時候我媽買下那雙馬汀送給我,對我來說不只是終於能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這雙鞋更是代表我媽對我的支持還有愛。」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Yuan Chang ( @yuan._.chang )
Model_龐克寶貝 (@princess_yasukoo )
Makeup_Hu Ning (@huningg
Info_ Dr. Martens (官網)
Special Thanks_ JENN L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