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原作更獵奇!伊藤潤二《漩渦》推出著色畫,精選 70 張經典圖每幅都驚悚!

日本的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至今創造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系列作,奠定了他在全世界的宗師級地位,除了亞洲國家之外,伊藤潤二在歐美地區也是十分受到歡迎。然而,說到伊藤潤二最具代表性的一部作品,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書迷直覺想到在 1999 年所推出的《漩渦》吧!

VIZ推出伊藤潤二的《漩渦》著色畫

《漩渦》動起來!

儘管《漩渦》至今已經超過 20 年了,但其精細又恐怖的畫工、極富想像力的劇情依舊擁有不敗的經典地位。美國的動畫頻道 Adult Swim 也在 2019 年宣布將製作《漩渦》的動畫版,預計將在今年上線,去年所釋出的 40 秒預告動畫就讓網友們產生熱烈討論!

腦洞大開!《漩渦》著色畫換你發揮想像力!

除此之外,VIZ Media 更是推出了另外一部重磅級的周邊商品——《漩渦》著色畫,這本著色本中收錄了原著中的 70 幅畫作,讓粉絲們可以自由發揮想像力,為場景著色。

VIZ推出伊藤潤二的《漩渦》著色畫

而這 70 張精選之作當然也是非常重口味,驚嚇粉絲完全沒在手軟,收錄了原作中多張令人難忘的驚悚畫面以及淒慘死狀,就等著大膽的你一展身手,畫出超越原作的獵奇感了!目前 amazon 已經開始發售,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考慮入手喔!

VIZ推出伊藤潤二的《漩渦》著色畫
VIZ推出伊藤潤二的《漩渦》著色畫
VIZ推出伊藤潤二的《漩渦》著色畫

source/VIZ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