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找來五堅情演唱中文版主題曲!迪士尼勵志電影《青春養成記》Disney+ 獨家熱播中!

由華裔女導演石之予所執導的迪士尼電影《青春養成記》已於 3/11 在全球 Disney+ 熱播中,這部電影是迪士尼少數幾乎由全女性的工作團隊所建立,講述 13 歲的華裔少女李美玲發生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故事。

和大多數的青少年一樣,這個年紀的我們生活不外乎就是讀書、交朋友,外加和朋友一起追星。但正逢青春期,我們也漸漸開始會有自己的想法,儘管這時候的我們仍想盡辦法想做父母心中最大的驕傲,努力不違背家人的期待。

《青春養成記》是迪士尼少數以華人視角出發的電影,將華人社會供奉祖先的習慣、以及敬老愛幼的精神體現在電影中,電影中也不乏出現許多有中華文化特色的畫面,如東坡肉、三合院等,因此身處華人圈的我們,不論什麼年紀,什麼性別,在看《青春養成記》這部電影時,能有很大的帶入感。

除此之外,電影中女主角李美玲所喜愛的偶像團體4TOWN所演唱的主題曲也非常朗朗上口,台灣迪士尼影業更是找來了同樣有5位成員的五堅情來演唱,中文歌名直譯為〈王者的驕傲〉,網友直呼:「真的找對人!」 大家不妨在看完電影後也來聽聽中文版的主題曲吧。

青春養成記電影主題曲原版-Nobody Like U (From “Turning Red”/LyricVideo)

《青春養成記》於2022年 2 月 21 日在英國倫敦首映,並定於2022年3月11日上線全球Disney+

Source:Youtube@迪士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