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失傳已久的佛山無影腳?聰明哥超扯飛踢雙殺浪花兄弟,球迷:「希望他和希臘神墊過招!」

這是打球還是打人!?金州勇士今日作客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不過在比賽中「浪花兄弟」 Stephen Curry 和 Klay Thompson 卻遭到對方「聰明哥」 Marcus Smart 的防守給弄傷,也讓球迷驚呼:「這就是失傳的佛山無影腳嗎?」。

這場比賽開打之後,雙方的肢體動作都相當激烈, Curry 上半場在一次爭球的過程中和聰明哥發生碰撞,直接被對方給掃倒,接著就因為左腳痠痛退出比賽,賽後要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來了解傷情。

而不只是 Curry ,連 Thompson 在這場比賽都曾經被 Smart 攻擊,在一次投籃出手時,他被對方用腳給勾住手,好險最終並沒有受傷,不然勇士可說是得不償失。

賽後聰明哥為自己的踢擊動作做出辯解,「我當時就是想蓋掉 Klay 的出手。我試著在半空中讓自己停下來,我絕對不是想用腳把 Klay 擋下來的。」至於對 Curry 造成的傷害,他則聲稱自己沒有想傷害任何人。

「我打球十分努力,我會把自己的一切放到場上,每場比賽,我都會奉獻出自己的所有。 」 Smart 說道,「那是一個我每場比賽都會去做的撲球動作,但很不幸,現在我十分難受,因為 Steph 受傷了。我討厭看到任何人受傷,尤其是那是他們的核心球員,我真希望所有事情都好起來。 」

不過球迷對於他的誇張行徑不買帳,紛紛嘲諷道:「佛山無影腳」、「黑賽超髒」、「期待聰明哥季後賽對到希臘神墊」、「聰明哥double kill!」、「飛踢真的誇張」。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