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搞味濃裂!《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詹姆斯岡恩在《哈莉·奎茵》扮演自己,更執導「蝙蝠俠」傳記!

橫跨 DC 與漫威宇宙執導《星際異攻隊》、《自殺突擊隊:集結》以及 HBO 影集《和平使者》的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其幽默的拍攝風格可說是獨樹一格,總是能夠把一些名不見經傳的角色刻畫得令人愛不釋手,而平時總在螢幕背後操控演員的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本人終於要親自飾演角色啦!動畫影集《哈莉·奎茵》(Harley Quinn)的執行製作派屈克舒馬克(Patrick Schumacker)透露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將在第三季中扮演自己!

不管到哪都是導演的詹姆斯岡恩!

動畫影集《哈莉·奎茵》講述哈利奎茵與小丑分手後,在毒藤女的幫助下成為末日軍團的一員。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要在預計於今年開播的第三季中飾演自己形象的動畫角色,而身為電影製作人的他將在劇中執導一部關於托馬斯韋恩(Thomas Wayne)的傳記電影,也就是蝙蝠俠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的父親,促成蝙蝠俠誕生的關鍵人物。不過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在劇中會有多少的台詞,以及佔有多大比重的戲份仍為機密資訊。

蝙蝠俠終究還是逃不過詹姆斯岡恩的魔掌!

詹姆斯岡恩本人則是《哈莉·奎茵》的忠實粉絲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本人則是《哈莉·奎茵》的忠實粉絲,並在推特中表示對於能夠參與演出感到相當榮幸,還頑皮的備註:「我的托馬斯韋恩傳記機會成為傳奇之作!」。網友們也對於此消息感到非常興奮以及期待,這如同惡搞般的情節更讓大家笑說:「還以為詹姆斯岡恩的風格太過搞笑,這輩子都無法拍到蝙蝠俠或者高譚市的故事,結果竟然還是拍到了!」,雖然是戲劇情節,不過若是有一天真的讓詹姆斯岡恩碰開拍黑暗至極的蝙蝠俠系列,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效果,其實還蠻讓人好奇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