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外送員太辣!渾圓美尻+白皙美胸全放送 近看驚是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结衣由於神似林志玲,被粉絲稱作「暗黑林志玲」。(圖片來源:波多野结衣 IG )

隨著宅生活興起,全世界都開始風靡外送文化,只要在家點點手指,美味餐點立刻送上門!不過有沒有想過,若來的外送員是 AV 界女神呢? 17 日被粉絲稱作「暗黑林志玲」的 AV 女優波多野結衣就透過自己的社群平台貼出多張自己當起外送員的模樣,只不過比起一般外送員,波多野結衣應該會讓購買者更期待本人親自送到家!

波多野結衣身材相當火辣,有不少鐵粉追隨。(圖片來源:波多野結衣 IG )
(圖片來源:波多野結衣 IG )

波多野結衣搭上外送熱潮?

波多野結衣透過 IG 曬出自己穿著清涼服裝外送的照片,只見她看著鏡頭露出性感的模樣,上半身則是一件只有到腰部的亮黃色深 V 小可愛,性感美乳一覽無遺。下半身則是一件超短牛仔熱褲,渾圓美尻全看光。她揹著外送箱騎著腳踏車,看起來架式十足。果然照片曝光短短 4 小時後就突破 2 萬人按讚,還有粉絲逗趣留言「你送的話我小費一定加倍給!」

波多野結衣當起外送員,性感模樣引爆討論。(圖片來源:波多野結衣 IG )
(圖片來源:波多野結衣 IG )

不過台灣人稱她是暗黑林志玲,其實也讓波多野結衣有些在意。 2019 年林志玲跟日本男星 AKIRA 閃電結婚,當時引發兩岸三地熱烈討論。波多野結衣也在推特連發 5 條貼文祝賀,她表示自己每次被問到林志玲時,總是對她有點不好意思。「長得跟妳很像的人,竟是我這種人,真的非常抱歉!」但看到對方結婚,還是相當開心,當時粉絲也告訴她不要自卑,波多野結衣也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性。

波多野結衣曾因為神似林志玲,反而對對方有些不好意思。(圖片來源:波多野結衣 IG )
(圖片來源:波多野結衣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