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強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Gogoro SuperSport 全新車系登場!

Gogoro SuperSport
Gogoro SuperSport

隨著電動化運具邁入高速成長,Gogoro 正式推出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並率先應用於全新車款 Gogoro SuperSport 智慧電動機車。獨家研發的電控核心不僅提升運算及連結能力,更整合自行開發、全球首創的電動機車 TCS 循跡防滑系統、定速巡航模式和 LTE 遠端無線連網服務等先進配備,還可透過雲端隨時更新和擴增各項功能。

Gogoro 正式推出 SSmartcore 智慧好動

Gogoro 獨家研發的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其中 ECU 電子控制器與 MCU 馬達控制器的運算能力及記憶體空間皆大幅提升,藍牙也同步升級、與手機連結更快更穩定,並且提供更好的連接性和擴充性,無論是自家或第三方所研發的新科技配備,無論軟、硬體,都能導入使用,執行更多新智慧功能,提供車主無比智在的騎乘體驗。

Gogoro SSmartcore

Gogoro 首創 TCS 循跡防滑系統

得益於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讓 Gogoro 成功推出全球第一套、專為普通重型電動機車開發的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並且擁有獨特的多段式調校,標準版與進階版的設定能對應不同騎士的需求。TCS 會在特定車型上列為標配,也可透過線上商店進行購車後再選配。

Gogoro SuperSport

Gogoro全新導入定速巡航模式,還怕區間測速?

全新導入定速巡航模式,讓車主可於 10 km/h 至 60 km/h 區間啟動,主動維持當下車速穩定行進。定速期間,可隨時加速以便超車,鬆開電子油門則降回原設定速度,只要輕拉煞車即會關閉。若遇到坡度起伏,上坡時會自動增加動力輸出以維持車速,下坡時則會適時開啟電池回充功能減速,讓長下坡定速騎乘不超速。

Gogoro全新導入定速巡航模式,還怕區間測速?

LTE 服務,透過 Gogoro App 掌握愛車狀況

配備 LTE 智慧遠端連網服務,透過 Gogoro App 不論身處何地都可與車輛連線,提供訊息通知、遠距指令和即時連線的車況檢查:包含車輛傾倒示警、車輛上鎖 / 解鎖、開啟車廂、車輛位置查詢等功能;透過遠端遙控解鎖車輛,還能隨時出借給臨時需要用車的朋友或夥伴,提供二輪車主多項便利的智慧生活。

LTE 服務,透過 Gogoro App 掌握愛車狀況

智駕快感只有 Gogoro SuperSport

以科技孕育而生的 Gogoro SuperSport 有著前所未有的樣貌,除了獨家搭載 Gogoro SSmartcore 智駕電控核心,更首次配備汽車等級的 Class D LED 頭燈,大幅提升夜晚騎乘安全性。加上前 14 吋後 13 吋 Michelin 全天候性能胎、Bosch ABS 煞車系統、胎壓偵測器,提升車輛安全和穩定性,騎乘時更加安心。

Gogoro SuperSport

傳承 Gogoro 獨家的調色技術,「動態光變烤漆」會因為視角的轉變由霧轉亮、由深轉淺,烤漆色澤讓外觀更具動感。此次 Gogoro SuperSport 有 Gogoro SuperSport ACE (ABS + TCS + LTE)、Gogoro SuperSport TCS (ABS + TCS) 和 Gogoro SuperSport 三款車型,Gogoro SuperSport ACE 和 Gogoro SuperSport TCS 提供「極光綠、極光藍」兩種絢爛時尚的色彩搭配。

Gogoro SuperSport

而 Gogoro SuperSport 另有「極鋒灰」可供選擇。除了運動時尚的車色外,獨特裸把風格龍頭造型搭配全新風鏡、前擾流飾板和陽極鋁合金土除更添質感;坐墊部分採用獨特的縫線設計,同時印有 SuperSport 字樣的鋁合金專屬銘版,為運動風格和品味更加添色。

Gogoro SuperSport 建議售價:

  • SuperSport,NTD 99,980
  • SuperSport TCS,NTD 108,980
  • SuperSport ACE,NTD 115,980

Source / Gogor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