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華燈初上》第三季一開始就拋震撼彈!網嚇:怎麼會這樣

《華燈初上 3 》 18 日終於上線,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IG )

《華燈初上》第三季從過年前就有大批粉絲開始敲碗等待,原先外界預期是 2 月上線,不過卻是等到了 3 月中旬才公開,連主演林心如都幫忙緩頰表示「因為有 4 國的版本要翻譯,所以才多花了一點時間!」如今終於在 18 日正式公開,有網友笑稱今天大家應該都做好要熬夜追劇的準備了。網路論壇 PTT 也開設討論區暢聊劇情,沒想到劇情一開始就有驚人變化,引發討論。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華燈初上》第三季正式開播,兇手是...。
第三季將公布林心如到底是不是兇手。(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IG )
《華燈初上》第三季正式開播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IG )

《華燈初上》第三季阿達正式黑化

接續第二季結尾,第 17 集開始江瀚(鳳小岳 飾)發現疑似是蘇慶儀(楊謹華 飾)命案當天的錄音機,急著想要去找羅雨儂(林心如 飾),沒想到才剛走出門沒多久就被刑警阿達(章廣辰 飾)開車撞死,阿達一下車立刻再徒手勒脖,凶狠模樣跟前幾集相差極大,確認殺死江瀚的兇手就是阿達。隨後葛檢(修杰楷 飾)得知江瀚事故現場有羅雨儂遺留的髮飾,找來羅雨儂問話,但靠成哥(楊祐寧 飾)關鍵解圍。

《華燈初上》
章廣辰(左)在第三季轉變相當大,令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IG )
《華燈初上》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IG )

網友對於阿達的變化感到相當驚訝,直呼「開頭就傻眼!」劇情到了後期,確認原來葛檢跟阿達是一夥的,兩人都跟毒品案有關聯。葛檢甚至要阿達去說服成哥加入他們這邊,讓阿達立刻拒絕說「他不會答應的!」葛檢一聽立刻變臉,惡狠狠地看著阿達問他「你是怕你有人跟你分嗎?」對於警界也已經淪陷一事,網友坦言「雖然不意外,但看到阿達轉變這麼大還是有點不習慣!」

《華燈初上》成哥動向成為網友討論最熱烈的話題
成哥未來的動向成為網友討論最熱烈的話題。(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IG )
《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蘇慶儀之死也即將破案。
隨著第三季上線,蘇慶儀之死也即將破案。(圖片來源:華燈初上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