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K-POP男女神組合」Jay Park、IU 強勢霸榜!本週十首音樂歌單,有誰讓你加入歌單?

於每週四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2022年三月第三週的推薦歌單。而本週不僅 E.SO 帶來最新 MV、多組重磅力作也接連登場。而在這十首歌曲上、有誰讓你循環播放呢?歡迎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上週歌單回顧:E.SO 新 MV 釋出、成都集團 年度 Cypher 回歸!本週的音樂榜單、有誰讓你無限循環?

박재범 (Jay Park) – GANADARA (Feat. 아이유 IU)

來自 K-POP 的「男女神組合」Jay Park 與 IU 的合作樂曲〈GANADARA〉、光在預告階段就引發社群議論,甚至當音源正式曝光後、其輕快浪漫的曲調又讓聽眾淪陷,使得〈GANADARA〉在短短發布十天後便締造 YouTube 千萬次點擊。


周湯豪 NICKTHEREAL – GOOD LIFE

收錄於 周湯豪 2022 大作《REAL LIFE》的輕快單曲〈GOOD LIFE〉於 3/14 號正式發布質感 MV。其不僅由 周湯豪 本人親自執導、也夥同「Wish You A Good Life」出品,將不論是視覺抑或美術都以高水平呈現,獲得網友激推到「真的拍得太厲害了!」


Awich – Queendom (Prod. Chaki Zulu)

由 Chaki Zulu 操刀製作的〈Quuendom〉,在前半段讓 Awich 描繪自己一生的風景,包括 19 歲前往亞特蘭大、以及與已逝另一半的故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伴奏上不僅越加澎派外,整首歌的能量也從抑鬱轉為激昂,並搭配著 Awich 的歌詞展現大勢的女力能量,著實為一首 Awich 以自身經歷所刻劃出的精采力作。


FRαNKIE阿法 – K.O.B.E. (feat. Teezy & Barry Chen)

當街頭的火焰齊聚、那將會產生多爆炸性的能量?由近期不斷帶來新動作的 FRαNKIE阿法 所主導的單曲〈K.O.B.E.〉,不僅找來「台饒冠軍」Barry Chen 以及近期矚目的街頭勢力 Teezy 獻聲外,三人各自又在歌頌傳奇間、加入自己對音樂道路的想法,呈現出一首洋溢能量的精采力作。


李宜柏PAULYBLEE、MAO – 得不到妳的愛

隨著氣候春暖花開,搭配一首對味的情歌、著實為這季節增添色彩。來自歌手李宜柏與MAO的最新單曲〈得不到妳的愛〉,雖說內容講述分手的情緒,但兩人卻用著輕快的節奏呈現音樂,彷彿聽著聽著也讓人忘卻單身之覺。


Savage.M/馬克 – 沙漠DESERT ft. FRαNKIE阿法

由兩位K-Town嘻哈要角的強力聯乘、Savage.M/馬克這首與FRαNKIE阿法的合作單曲〈沙漠〉不僅在HEINZ、林靖國的編曲下呈現饒唱功力,十足抓耳的Hook也獲得樂迷喜愛、並期待該作能上架串流平台。


lil Jayre c 瑪龍 – SO SLATT 超蛇 (Prod. TΔΞ泰泫)

隸屬Neo Soul團隊的lil Jayre c 瑪龍、過去就以〈GANG GANG〉一曲獲得台饒樂迷注目,而在新曲〈SO SLATT〉上,不僅聽似Young Thug的高頻令人驚豔外、交由影像團隊FORFAM!操刀的MV亦把氛圍做得相當到位。


瘦子E.SO – Lucid Dream

在新作《EARTHBOUND》屢屢締造佳績後,稍早E.SO也再驚喜釋出〈Lucid Dream〉MV,除了在其中展現大尺度演技外、其所搭配Afrobeats所製造的氛圍,也讓此音樂錄影帶十足對味。


Way Ched – Spin The Block (feat. Paul Blanco, 365LIT, LIL GIMCHI) 

這首由 Way Ched 編曲的的〈Spin The Block〉,以輕快的旋律搭配零碎 hi-hat,再依循 Paul Blanco、365LIT 和 LIL GIMCHI 三人各自蘊含特色的 flow 和聲線,儼然令〈Spin The Block〉極度抓耳。


a子 –情緒

以首張EP作品《潜在的MISTY》獲得群眾矚目的a子,音樂揉合嘻哈、另類搖滾及電子元素,而在今年初所發布的〈情緒〉音源上,不僅以輕柔的呢喃呈現內容,在副歌部分更搭配聲響拉高氛圍,令〈情緒〉的糾結洋溢於每個節奏。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03/14 – 03/20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03/24)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