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也住過!頂級免裝備「Glamping 豪華露營」 TOP.6 推薦,星空玻璃屋、全景式酒吧超級 chill!

頂級免裝備「Glamping 豪華露營」推薦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重創全球各個國家旅遊業,不能出國對台灣人來講好痛苦,因此國內吹起一股露營風潮。其中「Glamping 豪華露營」因為不用自備露營裝備,也不需要自己搭設帳篷等器材,就像住飯店一樣只要人抵達營地就可以開始玩了,深受不少想體驗戶外,卻又懶得搭帳篷的潮人們喜愛。今番,COOL 特別整理了頂級免裝備「Glamping 豪華露營」 TOP.6 ,想要來一趟輕鬆又有效率國內旅遊,趕快動手預定營區吧!

深山林內生態農場

圖片來源:深山林內生態農場官網

沈浸在海拔1100公尺的雲霧繚繞中!隱身南投竹山森林密境中的仙境「深山林內生態農場」,入住全透明的獨棟「星空玻璃屋」,躺在床上就能觀賞滿天星空的百萬夜景,2樓落地窗邊備有高級浴缸,一邊享受泡澡的舒適感還能欣賞日夜美景的變化,肚子餓也可以品嚐在地特有的風味餐點或是戶外烤肉,遠離城市的紛擾,來一場芬多精之旅吧!

深山林內生態農場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頂林路累藤巷6-66號

野漾莊園

圖片來源:野漾莊園官網

名人最愛的豪華露營Glamping 「野漾莊園」,周杰倫、林志穎和賈靜雯都來過!隱居在原始森林的營地,純白色的豪華大帳篷備有舒適床墊、空調和私人衛浴,就像住在高級飯店一樣享受,園區提供隨四季變化設計的下午茶、早晚餐buffet還有營火宵夜,戶外設備有南洋風度假游泳池、星光電影院,不論是一群朋友或是家庭旅遊都很適合,聽音樂、吃美食,漫步在森林中好chill !

野漾莊園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馬福89號1樓

勤美學 CMP Village

圖片來源:勤美學官網

走訪一趟苗栗淺山聚落「勤美學 CMP Village」,療癒每天上班的辛勞,體驗親手摘取的農植野草自己自足,作為下午茶的自然餐點;文青最愛的手作體驗,和朋友一起親手製作綠植小品,成為旅行回憶的紀念;夜晚走進沈睡中的森林,回味一下大學時期的夜遊探險,展開一場刺激的旅遊體驗,這裡還有霓虹燈設計的「SONG LA KTV」,增添露營活動的豐富。

勤美學 CMP Village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圖片來源: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官網

來去墾丁住一晚,誰說露營只能在山區!「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位於台灣左腳最南端貓鼻頭公園旁,鄰近墾丁周邊景點,營地總面積約4公頃,園區內營位多樣化有自由露營區、露營車位以及獨門獨戶的豪華Villa ,帳篷旁附有峇里島風情的發呆亭,讓人好想躺在沙發上看海一整天;來到這裡可以品嚐異國風情古巴美食饗宴、各式各樣冰淇淋的「冰品共和國」,炎炎夏日來一杯古巴風特調,坐在「全景式酒吧」裡頭看海喝酒,享受微醺的夜晚。

O’GLAMPING 墾丁貓鼻頭露營莊園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90號

寨酌然野奢莊園

圖片來源:寨酌然官網

佔地近 5 甲的「寨酌然野奢莊園」,園區內有多處休憩區和游泳池並提供腳踏車,可以體驗的活動非常多樣化,像是大地微醺紅酒瑜伽、手作香氛蠟燭、一日小農採摘蔬果等等,很適合喜歡DIY 的營友;「寨酌然野奢莊園」野營區分為3種:野鴿區、野鴨區、老鷹區,其中擁有獨立衛浴的老鷹區,推薦給不喜歡共用廁所的朋友,蓮花帳內空間相當寬敞,備有高級厚床、冷暖空調、電視、冰箱、藍牙喇叭等,就像住在飯店一樣方便舒適。

寨酌然野奢莊園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20號

半島秘境

圖片來源:半島秘境官網

想擺脫繁忙的都市生活,開車到北海岸就能入住無敵海景營地,「半島秘境」鄰近新北市白沙灣,提供來自土耳其的神殿帳,由科技棉材質製成冬暖夏涼,訂製獨立筒床墊、高級羽絨枕被躺椅,讓人睡起來特別安心舒適;「半島秘境」營區周圍富有天然生態景觀,春天可以欣賞開滿山坡地的野百合花,好像踏入夢幻雪地,到了冬天,樹林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朝著同方向伸展,形成「風剪樹」的特殊景象,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其中一幕周杰倫護送桂綸鎂回家的場景,就是在此處拍攝的。

半島秘境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15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