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鳳梨被爆渣男行徑!媽媽大義滅親重罰 照片曝光氣壞:不要被 08 抓到

鳳梨昔日因跟前女友「罔腰」的戀情跟著爆紅。(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昔日因為跟前女友罔腰的戀情因而走紅,擁有強烈本土氣質的他,常常開設直播用親和力十足的說話方式,累積不少喜愛他的粉絲。也因此讓他越來越紅,最近更登上小 S 的新談話節目。不過日前鳳梨媽媽卻幫他在臉書發文,還貼出一張正在處罰鳳梨的照片,原因曝光之後鳳梨氣得在貼文下面留言「 X !不要被 08 抓到是誰在那邊燒我媽的 !」笑翻粉絲。

鳳梨不僅有自己的直播平台,走紅後更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跟女友感情甜蜜,兩人也越愛越大方。(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被媽媽「大義滅親」照曝光?

今天( 21 日)鳳梨臉書貼出一張鳳梨半蹲提水桶的處罰照,沒想到該照片貼文第一句就是「我是泓逸媽媽」讓粉絲嚇好大一跳,鳳梨媽表示「最近很多網友私訊到粉絲團說這孩子當渣男,我這兩天再三詢問,他都否認這些事,但是我身為他的母親依然決定大義滅親!」於是決定處罰鳳梨,鳳梨媽也說未來若還有當渣男的行為,可以再跟他反映。「阿姨比較少用臉書,所以有時候回覆會比較慢,請見諒。」

鳳梨媽媽直接搶走兒子臉書,曬出兒子的處罰照。(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照片曝光後,短短 3 小時內立刻吸引超過 4 萬人按讚分享,不過鳳梨卻氣噗噗要找出去告他狀的人。不少粉絲笑翻回應「原來鼠母,才是最大尾有力的人」、「阿姨辛苦您了,但……水桶似乎太小了」也有網友分析,可能是日前鳳梨上了小 S 的節目分享較多「前衛」的感情觀,加上他也自稱一直有很多「跑」友,認了自己就是又渣又壞,但沒想到這件事會傳到媽媽耳裡,也因此有了這張逗趣的大義滅親照片。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