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兄弟也照灌!詹皇開啟氮氣衝入禁區隔扣「愛神」,賽後調侃:「希望他仍會邀請我參加婚禮!」

當「詹皇」 LeBron James 全力衝向禁區時,你最好不要待在籃下,避免成為十大好球的背景!今日在對上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中,他隔扣了自己的好友「愛神」 Kevin Love ,也笑說希望自己仍然會是對方的婚禮嘉賓。

此役 James 在一個回合接到隊友的傳球,接著迅速的啟動殺入禁區猛扣,當時站在籃下的人就是 Love 。因此在比賽空閒時間, Love 也趁機用摔角技扣住了詹皇的頭,報復他讓自己成為海報背景。

賽後也媒體表示,這一灌在 James 生涯中能排第幾?對此他表示這次最後一名,「把這一扣從榜單中拿出來吧,我不喜歡這出現在我的隔扣榜單中,我希望我收回這2分,因為少了這一回合,我們仍然可以取勝。」

「當我過掉防守者之後,抬頭一看前面是他,我就想:『不, Kevin !求你了!讓開吧!』我很討厭這麼做,因為他應該知道,一旦我啟動了小腿肌肉中的加速器時,我就會直接起飛。所以我很不願意是他承受了那一扣。」

「所以我會把那一幕移出我的隔扣海報,我不喜歡那一幅,因為 Love 是我的哥們。老實說,我討厭被扣的人是他,他是我的好兄弟,我希望我仍然會被他邀請參加婚禮。」 James 如此說道。

而 Love 顯然也對此「懷恨在心」,之後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至少接下來的 48 小時我絕對不會跟我的好朋友 LBJ 接觸!」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