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法被定義才是主流?!DJ QuestionMark:「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帶著ROG Flow Z13最高效能電競筆電創造一個我喜歡並願意分享的世界!

DJ QuestionMark以DJ身份被大眾認識,小時候學古典樂、吹長笛的他,自然對新舊音樂融合有一套自己的道理,為了分享黑膠文化,於2015年創辦Spinbox,目的是要把「聽黑膠」的門檻降低,讓更多人願意踏進他熱愛的黑膠世界!2020年DJ QuestionMark因疫情的緣故從英國回台灣長住,起初為了在隔離時打發時間,便在Twitch開台放音樂,後來誤打誤撞創立了「橘牆」音樂直播節目。看到這許多人也許會好奇:DJ問號究竟跟這台ROG Flow Z13 二合一電競筆電有什麼關係?

頂著一頭橘髮的DJ QuestionMark對音樂、視覺設計充滿想法,DJ QuestionMark表示,第一眼是被ROG Flow Z13的機身外觀所吸引,「作為一位品牌主理人,看到機身上的06字樣就立刻覺得跟ROG產品設計師心有靈犀,2006年是ROG的創始年;我自己也曾經在Spinbox的概念發想上,在盒子上加入:蔡倫造紙、Michael Jackson出生的年份以及Spinbox問世的年份,同樣都藏著品牌彩蛋的小巧思,引起我的共鳴。」除此之外,以太空為主題的CNC鋁合金全機身,整體獨特俐落的線條,復古x未來 的外觀特色,也都是吸引DJ QuestionMark之處。

1

1
1

問起DJ QuestionMark忙不忙?他哀嚎著「好想睡飽!」除了是表演者外,身為品牌主理人,其實有更多企劃、整合相關的工作等著他處理,一位領導者最需要的就是強大夥伴,而ROG Flow Z13也被納入DJ QuestionMark的團隊之中,它搭載 Windows 11 Home 作業系統、第 12 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以及GeForce RTX™ 3050 Ti 顯示卡,另外也支援XG Mobile外接顯卡,可以隨心所欲享受GeForce RTX™ 3080筆電版顯卡的超高效能,讓DJ QuestionMark可以安心帶著它直接出門;在外臨時要修改loading較大的檔案,效能也能負擔;薄度1.2cm, 重量僅1.1kg的機身更是攜帶方便!

2

2
2

因為古典樂與DJ文化的碰撞,DJ QuestionMark自然在這之中學到許多新舊事物的融合,極其擅長用新穎的方式去包裝舊的事物,讓新一代的人們更能接受他想傳達的觀點與理念,無論是於衛武營舉辦「電波作業簿」、或創辦Spinbox都是如此。舊事難免枯燥,但加上新科技就能讓它更容易被接受,就如同ROG Flow Z13利用模組化和變形的方式融入到生活中各種娛樂和數位場景中,不管是平板模式方便使用觸控筆書寫、接上與其它ROG電競筆電相同功能組合的鍵盤化身為電競筆電、或是與無線遊戲搖桿連接,最多可配對四個控制器,到哪都能打遊戲等等,而且最重要的是ROG Flow Z13還有內附Game Pass Ultimate訂閱服務一個月,可以隨心所欲玩更多的遊戲。透過新的操作方式,把生活中的必要事項變得更容易、更吸引人!

3

3
3

最後問起DJ QuestionMark,在眾多身份中最希望別人記住他哪個稱號?「年輕的時候會希望別人記住我是表演者,但又不甘心自己只是表演者,也想讓人知道我還會吹長笛、會搞出一些有趣的事;而到現在其實好像都無所謂」。人們常覺得所謂「Title (稱號)」很重要,但在DJ QuestionMark眼中,「能否把熱愛的東西分享給別人,在自己喜歡的世界裡有那麼點影響力,那才是最踏實的!」就如同我們不知道如何定義DJ QuestionMark與ROG Flow Z13電競筆電,在你眼中他們可以是任何樣子,但能透過強大性能的載體,讓理念與熱愛的事物被傳遞出去,便已滿足!

➡️ 更多ROG Flow Z13資訊請洽ROG官網:https://bit.ly/3CXPKjP

趕快來看DJ QuestionMark如何用ROG Flow Z13做自己的創世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