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退出啦啦隊+工作全排開!粿粿傳已經懷孕 2 個月 男友范姜彥豐藏玄機

粿粿上個月接受男友范姜彥豐求婚。(圖:粿粿 IG )

從啦啦隊發跡的女星粿粿(江瑋琳),最近在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經理因而再度翻紅。甜美的模樣常常圈粉一票粉絲,上個月驚喜宣布跟緋聞傳了多年的男星范姜彥豐即將結婚,登記時間就訂在 5 月份。不過最近她突然退出啦啦隊,又悄悄把工作全排開,傳出原因是因為有喜了,對此范姜彥豐也做出回應。

粿粿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再度翻紅。(圖:粿粿 IG )
(圖:粿粿 IG )

《全明星》粿粿爆懷孕已經 2 個月?

眼尖網友發現,粿粿最近照片的身形有了變化,時常穿上寬鬆上衣,被猜測肚皮已經有好消息。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男友范姜彥豐不願證實,曖昧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與祝福,如果有好消息會與大家分享。」並表示生子計劃都順其自然。不會特別強求。另一方面,范姜彥豐經紀人也表示,現階段 2 人都是以工作為主,剩下的事情都還沒討論到。

粿粿上個月接受男友范姜彥豐求婚。(圖:粿粿 IG )
(圖:粿粿 IG )

事實上,早在上週粿粿就被爆料已經懷孕 2 個月,考量到體力跟胎兒問題因此退出啦啦隊,甚至連 5 月之後的工作都排掉,開始好好養胎。然而她退出啦啦隊的舉動似乎也惹毛一些棒球迷,加上她過去曾經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退出。還有網友拿她跟峮峮做比較,認為峮峮就算有別的節目,還是相當認真參加球團的活動,但也有粉絲力挺粿粿,認為每個人每個階段的想法的確都不同。

對於粿粿懷孕消息,范姜彥豐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圖:粿粿 IG )
(圖:粿粿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