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元元結婚了?配偶欄出現《大學生》男星名字 本尊傻眼發聲

元元個人維基百科「配偶欄」出現許凱皓。(圖片來源:元元 IG )

甜美網紅元元因為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次曬出新照片都可以吸引大量粉絲按讚分享,不過桃花極好的她,最近卻突然傳出結婚消息。眼尖粉絲發現,她的維基百科上「配偶欄」竟然出現《大學生了沒》許凱皓的名字,讓她傻眼轉發截圖,還標記男方帳號,她也親自發聲澄清。

ㄩㄩㄢ元元元因為外型甜美,也因此是不少男粉絲的理想情人。(圖片來源:元元 IG )
(圖片來源:元元 IG )

元元 21 日透過 IG 限時動態分享一張維基百科截圖,表示「我什麼時候結婚,我自己不知道」還標註許凱皓的名字,原來是因為由於元元常常跟許凱皓一起拍攝影片, 2 人甚至先前還一起拍攝 YouTube 頻道中的「約會系列」單元甜蜜約會。也因此讓粉絲誤會兩人真的是一對。對此,許凱皓也同樣轉發貼文,並回應女方「笑鼠(死),大家我還沒有結婚,我幫你改掉了。」

元元截圖自己的維基百科,發現「配偶欄」竟然出現許凱皓的名字。(圖片來源:元元 IG )
(圖片來源:元元 IG )

事實上,元元桃花運極強,但卻也碰過恐怖情人。過去她曾經在節目《今晚開讚吧》表示,曾經碰過一任男友,控制慾極強,不僅要她隨時隨地回報自己的位置,甚至只要一找不到人就會「奪命連環 CALL 」有次半夜突然發現有「 80 通未接來電」,才發現是恐怖情人打來查勤。元元也說自己跟媽媽訴苦,沒想到媽媽卻回「他一定是因為很愛妳,所以才這樣管妳」讓全場來賓都嚇壞,趕緊要元元跟她媽媽講清楚,這其實是恐怖情人的行為。

(圖片來源:元元 IG )
(圖片來源:元元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