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尼克就是來勁!「紐約市長」 Trae Young 在 MSG 狂砍 45 分,賽後嘲諷:「噓聲太小我聽不到!」

說到裝逼還是你會啊!今日亞特蘭大老鷹作客紐約尼克,被戲稱為「紐約市長」的明星後衛 Trae Young 再度給市民帶來一場精采的得分秀,全場狂砍 45 分,帶領老鷹以 117 : 111 贏球。

Trae Young被球迷戲稱為「紐約市長」

Trae Young被球迷戲稱為「紐約市長」

上賽季拿到東區第 4 種子的紐約尼克,本想在季後賽大展鴻圖,沒想到首輪就被 Young 帶領的老鷹給送回家,雙方也是在這時結下樑子,每次 Young 來到麥迪遜廣場花園( MSG )時,都會遭到熱烈的噓聲伺候。

有趣的是,在球季結束後,紐約市長選舉時, Young 居然有獲得選票,讓不少人調侃是否真的在比賽中打出感情來了,之後也開始有球迷戲稱他為「紐約市長」。

Trae Young被球迷戲稱為「紐約市長」

本季老鷹的狀態並不算好,目前還再為附加賽資格努力,然而碰上尼克, Young 依舊是火力全開,全場出戰 39 分鐘, 25 投 13 中,命中 7 顆三分球,得到 45 分 8 助攻,帶領老鷹在客場取勝。

Trae Young調侃紐約球迷「說真的,聲音並沒有很大」

賽後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 Young 談到尼克主場漫天的噓聲時,狂妄的表示:「說真的,聲音並沒有很大」,也許就是這樣囂張的性格,讓紐約人又愛又恨吧。

Trae Young調侃紐約球迷「說真的,聲音並沒有很大」

而球迷也在論壇上對於他的挑釁表示:「今天紐約市長法克崔楊,在主場輕取一勝,得到了現場球迷的歡呼」、「今日最佳紐約市長!又是統治紐約的一天」、「希望尼克能在下一份合約簽下崔楊」、「崇高無上的市長已抵達他忠誠的紐約」、「紐約市長銳評民眾對自己不夠熱情」。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