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甩開謝和弦小三風波!祈錦鈅解放自我 「南半球看光光」撐壞紅色布料

祈錦鈅外型火辣,過去也因為有明星臉人氣再度翻紅。(圖:祈錦鈅 IG )

火辣網紅祈錦鈅擁有火辣身材跟明星臉,因此在網紅圈相當有名。沒想到日前她遭捲入男星謝和弦跟莉婭的婚姻生活,被指稱是「小三」讓她相當不滿,更因為一句「我一個人住,多晚過來都可以」引發網友熱議,最終3人似乎已經說開了,爭議才因此落幕。走過風波後的祈錦鈅也重新回到社群媒體圈,跟粉絲開心互動,最近還驚喜曬出火辣的紅色系比基尼,讓人直噴鼻血。

祈錦鈅長相甜美,還因外型跟 Twice 的子瑜撞臉因而引發討論

祈錦鈅驚喜曬出火辣的紅色系比基尼
祈錦鈅長相甜美,還因外型跟 Twice 的子瑜撞臉因而引發討論。(圖:祈錦鈅 IG )
祈錦鈅驚喜曬出火辣的紅色系比基尼
(圖:祈錦鈅 IG )

祈錦鈅甩小三風波再曬美照!

祈錦鈅曬出多張自己在遊艇上的美照,有感而發寫下「一次一次的好愛這個世界,我果然比較適合在大自然裡!」也似乎意有所指稱「祝福那些愧對自己良心的人,吃飯有人餵、走路有人推、久病纏身還長命百歲、久未開機也兒孫滿堂。」她認為不同世界的東西「還是交給專業的法師吧!我不會通靈,真好。」只見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紅色的比基尼包不住火辣上圍,南半球也跟著溢出,相當性感。

祈錦鈅甩小三風波再曬美照!
祈錦鈅趁好天氣出遊,紅色系的比基尼遮不住傲人美乳。(圖:祈錦鈅 IG )
(圖:祈錦鈅 IG )

祈錦鈅曬天然南半球!

對於可以開心出遊,祈錦鈅也開心說「好愛你們,謝謝總是照顧我!也謝謝愛我」還驕傲喊自己都沒有修圖。誘惑力十足的模樣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 2.5 萬位粉絲按讚留言,有些人認為她似乎還因為先前小三風波有些憂鬱,替她加油打氣喊「加油,做妳自己!」也有網友被她的迷人身材迷住,害羞留言「啊嘶天然南半球!」

祈錦鈅熱愛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圈粉不少人。(圖:祈錦鈅 IG )
(圖:祈錦鈅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