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南也可體驗「手織地毯」!T.TT TUFTING STUDIO 台南店正式開幕

以最原始的繪畫發想,織線代替顏料,觸覺代替視覺,在 T.TT TUFTING STUDIO 台南店,創作延伸出更多想像,T.TT 三個字母一個符號,符號代表「 • 」取自「DA」的壯聲發音,三個「T」則為;「T」AICHUNG-「 T」O-「 T」AINAN,串起從台中到台南的織線,並在台南創造新的可能想像,透過「聲音」蔓延到「地方」的生活想像,用最簡單的方式接近創作,讓美學生活貼近您我更多可能,這就是我們想給您的無限可能。

▲ 「T.TT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即將進駐台南。

「T.TT TUFTING STUDIO 手織毯工作坊」即將在台南 Focus 時尚流行館 2F 正式開放體驗,透過使用簇絨槍將紗線創作出各式針織作品,又能將你最愛的圖案縫製成品,自由揮灑你心中的無限想像,人人都是大藝術家,也能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心意。

▲ 透過簇絨槍、將紗線創作出鶚式各樣的針織作品。

倉促的生活、緊湊的腳步,是城市的常態,也是你我的一部份,T.TT TUFTING STUDIO 在城市當中注入一點舒緩的氣息,藉由體驗的【慢】製成,在布上一線一線慢慢地打上屬於你的心中意象,療癒的同時也能在這時光中,以最純粹的感受,生活或許該像這樣偶爾放緩,才能發現更多美的事物,如同發現我們(T.TT) 就在你身旁一樣。

▲ 「T.TT TUFTING STUDIO手織毯工作坊」台南店提供舒適環境,讓群眾可以自由發揮創作。

T.TT TUFTING STUDIOO 手織毯工作坊設置舒適環境,每桌皆控制在 8 以下,一個人來也能自在、無壓力地專注在自己的創作上,更適合好友一同前來體驗手作的樂趣,也可以親自為對方製作別具意義的禮物,在生活點綴另類。

轉換生活的另類方式,在 T.TT 你能恣意的任由想像去創造,無拘束的享有只屬於你的世界中,藉由布與線的串接,打造獨特風景。

T.TT TUFTING STUDIO  手作地毯台南店

時間:3月20日(日)OPEN

地點:Focus時尚流行館2F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2樓-近台南火車站)

IG:click

預約網址:click


source / T.TT TUFTING STUDI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