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冨樫經典手稿錯過不再! REMIX x 《幽遊白書》第二彈聯乘系列即將開催

日前台灣代表性街頭品牌 REMIX 與日本漫畫大師冨樫義博攜手共譜的聯名企劃成功燃起一波《幽白書》的懷舊熱潮,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與販售方式都為人津津樂道,沒有搶到的朋友們也別傷心,第二波聯名商品發售在即,同樣有短Tee、長Tee及連帽Hoodie三種款式可供選擇,作為本次合作的最後一波發售。

延伸閱讀等不到《獵人》新連載?那一樣是冨樫經典之作《幽游白書》x Remix 可以先買來帥一下!

REMIX x 《幽遊白書》第二彈聯乘系列

本番 REMIX 也不藏招了,以幽助、飛影、妖狐藏馬、桑原、戶愚呂弟、仙水、雷禪、鴉等八名人氣角色為主,特別取得原本僅限於展覽使用的珍貴素材作為設計發想,每位角色各有三種不同的手繪線稿,並以黑、灰、綠、紫等四種顏色融入不同款式單品,在極具感染力的筆觸之下,除了讓所有冨樫迷都能細細品味大師最為純粹的線條美感,也為這個深具收藏意義的聯名系列劃下完美句點!

據悉 REMIX x 《幽遊白書》第二彈聯乘系列將於 3 月 26 日在 LAB Taipei 官方”Yahoo奇摩賣場”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最終回錯過不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