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地遭封殺?基努李維出席「西藏音樂會」讓小粉紅不開心,中國串流平台已全數下架舊作!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以不老的俊俏外表、加上親民低調的個性,自九零年代出道後一直都是全球巨星,無論在歐美地區或者是亞洲市場,基努李維都相當受歡迎。不過就在今年一月,中國網友忽然發現這位心中的完美男神的名字,居然出現在由「美國西藏之家」所舉辦的線上公益音樂會的來賓名單上,讓許多「小粉紅」們怒不可遏,揚言要抵制基努李維。

基努李維參加西藏音樂會遭到抵制

《駭客任務 4》平安上映

當時也有許多網友預測,基努李維的續集大作《駭客任務 4》會受到波及在中國淪為下架命運,不過好險並沒有受到影響平安上映,雖然在全球只拿下了 1.56 億美金的票房,並沒有如預期中回本。

基努李維的新片《駭客任務4》票房不如預期

騰訊、愛奇藝全數下架基努李維作品

但是基努李維的這場小風波似乎並沒有結束,本週已經有許多網友發現,中國的許多串流影音平台居然已經偷偷地將他主演的電影下架了。例如騰訊視頻中已經無法找到《駭客任務三部曲》、《捍衛戰警》、《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跳躍時空的情書》等等作品了。就連在平台中搜尋「基努李維」,也無法找到相關的作品內容。雖然目前平台官方並沒有任何聲明,但的確也讓許多網友聯想到可能正是因為基努李維牽扯到敏感的西藏問題而被變相封殺啦!

基努李維參加西藏音樂會遭到抵制

source/va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