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登基歷史得分王指日可待,嘴綠豪言就算翹班也會去看, Kerr 高情商給出兩全其美的方法!

「詹皇」 LeBron James 剛剛超越「郵差」 Karl Marlone ,成為史上總得分榜第 2 的球員,而他正式登基聯盟歷史得分王的那一刻,不少人應該都想親眼見證。其中就包括了「嘴綠」 Draymond Green 。

James 目前的職業生涯總得分 為36985 分,只落後給「天勾」 Kareem Abdul-Jabbar ( 38387 分) 1402 分,成為史上第一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甚至還很有機會拿到例行賽的 4 萬分。

以他本季場均約 30 分的速度來看,他大概再用約 47 場比賽就能成為史上第一。對此 Green也在自己節目中興奮的表示, 那一天無論勇士有沒有比賽,他都會趕去現場看球。

大概 50 到 70 場比賽之後,他就將是史上總得分第一,我等不及看到那一刻了。」 Green 表示,「 Steve Kerr 教練,我現在就這麼說了吧,如果 LeBron James 即將打破歷史得分紀錄,就算那一天我們有比賽,我還是會去現場看球,並見證歷史。」 Green 如此說道。

不過 Green 畢竟還是領著薪水,不可能說缺席就缺席的。因此有記者問 Kerr 當天他是否會放人?對此這位勇士名帥也高情商的表示,如果那天剛好是對勇士的話,那自己樂見其成。

那樣的話很理想,這樣一來 Green 就不用缺席了,還能親眼見證。這是我希望看到的。」勇士過去和詹皇的球隊也有過無數次精彩的大戰,若能在這個老對手面前達成里程碑,想必 James 應該也會很滿意。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