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人演技受到金酸莓獎肯定?「詹皇」LeBron James 在《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中演自己得到《最差男主角》!

每年世界的影壇除了相當期待奧斯卡金像獎(Oscars)的得獎名單以外,而完全與之相反,模仿奧斯卡金像獎並每次都搶先一步公布的負面頒獎典禮「金酸莓獎」(Golden Raspberry Awards),也是相當的令全球網友們在意,而今年度(2022 年)的第 42 屆金酸莓獎也終於揭曉得獎名單,其中由人氣 NBA 球星「詹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主演的真人動畫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不僅獲得了《最差前傳、重拍、惡搞及續集電影》、《最差搭檔》獎項,本人更是得到《最差男主角》的殊榮?

圖片源自金酸莓獎

《怪物奇兵:全新世代》是 1996 年推出的電影《怪物奇兵》的續集,以融合動畫元素與籃球運動題材為特色,前作更找來「籃球之神」麥可喬登(Michael Jordan)主演,當時可為相當轟動,作為續集作品的《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也邀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籃球員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主演,殊不知影評直接炸鍋,更在金酸莓獎中一舉大獲三個獎項,僅次得到五個獎項,包含《最差影片》榮獲爛片王的《黛安娜王妃:音樂劇》。

圖片源自《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雖說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本來就是運動員出身,演技差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只不過最好笑的在於,他在《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中飾演的角色是他自己,這獎項的嘲諷度可說是開好開滿,相信本人應該也感到啼笑皆非。這也令原本沒有觀賞過電影的網友們對於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究竟演得多爛感到相當好奇,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連演自己都演不好,雖然很慘,但實在是太幽默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