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辛巴砍下「 30 + 35 」超誇張數據!朱雲豪爆發打出本季代表作,賽後攻城獅全隊冰水浴伺候!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日在客場對戰高雄鋼鐵人,這次雙方本季最後一次交手,靠著辛巴 30 分 35 籃板的可怕數據,以及朱雲豪攻下本季代表作的 19 分,最終以 107 : 96 贏球。賽後在休息室,眾將也熱情地把冷水往「小烈」,慶祝他此役的爆發。

鋼鐵人今日再度「變陣」,讓隊長呂政儒扮演第六人從板凳出發,讓王柏智與藍少甫兩名禁區坦克輪番上場,試圖牽制辛巴在籃下的猛烈攻勢,但效果不佳讓辛巴全場狂砍下 30 分,還抓下 35 個籃板,完成「 30 + 30 」的可怕數據。

而雖然上一戰狂砍 47 分的法獅,今天被限制住,不過朱雲豪發揮出色,等上了空缺,他全場投進 4 顆三分球、得到 19 分,幫助攻城獅在比賽開打後就取得優勢。

末節攻城獅把握多次進攻機會,保持穩定領先,鋼鐵人雖一路緊咬,但可惜幾次在追分的時候未能把握住機會,辛巴在終場前 2 分鐘左右吞下第二次技術犯規離場,並未影響比賽結果。

賽後朱雲豪表示,「蠻開心有好表現,希望不會是曇花一現,持續精進個人能力跟投射。」另外,此役對戰新人王大熱門陳又瑋,他賽後也笑著透露說,兩人私地下關係很好,「他在第 3 節激我,『以這個手感,能得 30 分吧!』我也很開心他在職業表現地很好。」

而攻城獅主帥林冠綸則表示,此役球員專注執行力很大改變,企圖心展現很好感覺。「前陣子本土有點迷失,畢竟 2 個洋將給本土安定感,造成有些依賴,這是需要改進地方。今天有 4 名本土得分上雙,這才是應該有的水準。」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