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陽光沙灘比基尼~峮峮罕見脫了!解放 E 級身材…側身洩火辣曲線「炸裂」網

峮峮罕見脫了!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先前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書《QUNing》,平時深藏不露的她,其實是個隱乳女神,擁有 E 級好身材。近日,她難得曬出比基尼照,造福粉絲。

峮峮身材姣好。(圖取自峮峮-吳函峮臉書)

|峮峮罕見辣曬 E 奶好身材

日前,峮峮在 IG PO 出比基尼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湖水綠的比基尼,外面披上白色薄紗,肌膚若隱若現,腹部平坦,顯得上圍的雄偉,陽光照在峮峮身上,白皙肌膚亮到會反光,如同擋不住的女神光采,加上招牌的甜美笑容,療癒人心,天使臉蛋加魔鬼身材,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戀愛。

峮峮罕曬比基尼辣照。(圖取自 IG @qun_04

照片曝光,引來上萬網友按讚朝聖,大讚「可愛又漂亮又辣」、「超美」、「女神」,還有不少日本粉絲在底下留言,足見峮峮在台日兩地的高人氣。

峮峮在台日兩地坐擁高人氣。(圖取自峮峮-吳函峮臉書)

說到峮峮就不能不提她在日本的高人氣,峮峮因「炸裂陳子豪」影片紅到日本, 2 度登上日本集英社出版的《週刊YOUNG JUMP》封面人物,連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菊地風磨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在綜藝節目上公開表白「真的很喜歡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