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打活該? Chris Rock 以前就狂嘴 Will Smith 老婆:「她生氣了喔」?

第 94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早前鬧了一波突發新聞,資深好萊塢名人 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老婆 Jada Pinkett Smith(潔達蘋姬史密斯)因被喜劇主持人 Chris Rock(克里斯洛克)取笑髮型問題被稱可以去演《魔鬼女大兵》而動怒表示:閉上你的臭嘴,儘管隨後 Will Smith 獲得最佳男主角並因衝動行事而落淚道歉,但顯然拿身體疾病開玩笑已是十分不尊重的行為。

Chris Rock 早在 6 年前

就酸過 Jada Pinkett Smith

不過,在此次 Will Smith 霸氣回懟 Chris Rock 前,事實上這位喜劇主持人早在 6 年前就酸過 Jada Pinkett Smith,兩端的牛肉可謂是早就埋下。因為在過去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人選過於單一,讓許多人開始公開質疑奧斯卡的公正性,而 Jada Pinkett Smith 亦是其抵制的一員。不料,舉行頒獎典禮時 Chris Rock 擔任開場就酸:「Jada 說不要來奧斯卡,這樣的抵制行為就像是我抵制 Rihanna(蕾哈娜)的小內褲一樣,根本沒受到邀請。」嘲諷行為堪稱滿點。

第 94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早前鬧了一波突發新聞,資深好萊塢名人 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老婆 Jada Pinkett Smith(潔達蘋姬史密斯)因被喜劇主持人 Chris Rock(克里斯洛克)取笑髮型問題被稱可以去演《魔鬼女大兵》而動怒表示:「閉上你的臭嘴」,儘管隨後 Will Smith 獲得最佳男主角並因衝動行事而落淚道歉,但顯然拿身體疾病開玩笑已是十分不尊重的行為。

雖然或許還是有人會認為 Will Smith 過分衝動,不過以下附上他的字詞各位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在我的生活中,我一直被要求去愛人們,保護人們,成為人民的河流。在我們這一行,你必須能夠接受虐待。讓人們瘋狂談論你。人們不尊重你,你必須笑得好像沒關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