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分鐘就讓衣服躺平?編輯實際體驗飛利浦全新「可摺疊輕巧掛燙機」|COOL 實測

COOL 實測飛利浦全新「可摺疊輕巧掛燙機」

隨著現代人生活習慣的改變,輕巧、便捷的「微」家電逐漸受到小家庭與年輕人的喜愛,同時科技的進步,也使「微」家電維持優異性能,為工作忙碌的人們,帶來一股嶄新的生活模式。繼先前的「洗鞋小旋風」之後,近期家電品牌飛利浦再度推出一款如同哆啦 A 夢道具的神奇法寶,便利性十足的特性,絕對能滿足講求效率的現代人。

各位朋友是否有過早上急著出門,衣服卻皺巴巴像是鹹菜乾的經驗呢?沒辦法穿著皺皺的衣服出門,想用熨斗燙又要等一陣子。飛利浦全新的「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就是為快速、方便的燙衣體驗所誕生的,插電只要 30 秒就能夠使用,且還只需要一台「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就能開始燙衣服,不用準備燙衣板等等,省去不少準備麻煩,可說是懶人們的救星啊~

不過,大家肯定會好奇這樣小小一台掛燙機,真的那麼厲害嗎?今回,COOL 實測就要來為你實際體驗這台飛利浦全新「可摺疊輕巧掛燙機」,那我們就話不多說,趕緊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開箱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因為體積輕巧,因此外包裝也沒有佔據太多空間。

打開包裝後,內容物包含:可摺疊輕巧掛燙機*1、水盒*1、收納袋*1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機身以白色為主軸,搭配上金色細節點綴,外型相當簡約時尚,可折疊的特性,更是在家庭收納上十分方便,比吹風機還要小,難怪一問世就獲得德國iF設計獎的肯定。

飛利浦1

飛利浦1
飛利浦1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使用方法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使用上超級簡單,只要三個步驟就能開始輕鬆燙衣:

  • Step.1 將水箱裝滿水並裝上掛燙機。
  • Step.2 將掛燙機插上電源並打開下方電源,待紅燈亮起就代表開始加熱。
  • Step.3 紅燈熄滅後亦表示加熱完畢。此時,只要按壓開關就會噴出熱蒸氣,就能開始燙衣服囉!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實測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不僅是首支可折疊式掛燙機,前方還搭載超導技術熨燙板,除了不挑衣料,完美燙平所有衣物外,還包含了開機 30 秒即刻開啟、每分鐘噴射 20g 強力穿透高溫蒸氣、1分鐘殺菌 99.9% 及殺螨 100% 與大於業界平均的 120 毫升分離式水箱等優點,現在就讓我們實際測試,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的真本事吧!

以編輯使用起來的經驗來說,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因為重量僅 700 克,確實在空間上擁有極大優勢,收納不會佔據太多空間;使用方面,因為只要三個簡單步驟就能在 1 分鐘內快速燙衣,這點編輯覺得真的有達到便利性地需求,且相信即使是家中長輩絕對也能輕鬆使用;而最後,來到大家最在意的性能部分,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的筒形握把手機十分符合人體工學,而輸出的熱蒸氣經測驗也能在短短時間將大部分的皺褶給燙平,只不過還是得注意手在維持支撐點可能會被蒸氣燙到與掛服飾的地方問題,不然個人使用起來相當滿意。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成果比較

本次測試的衣服為一般 T 恤,圖片右邊為經過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使用過後,時間大約 10 秒,左邊則為沒使用的情況,可看到皺褶明顯減少許多。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售價為 $1,790 元台幣,已於飛利浦家電百貨專櫃通路、飛利浦家電品牌官方網站、momo 品牌旗艦館、plain-me 和質感選物瑪黑家居等店點登場,請有興趣的朋友手刀前往購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