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會嘴!網紅 Jake Paul 大膽挑釁,出價 「3000 萬鎂」約威爾史密斯擂台單挑克里斯洛克!

說到這一兩天轟動全球的娛樂新聞,一定就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新任影帝 威爾史密斯 出奇不意對著主持人 克里斯洛克 的那一巴掌了。事發之後,全球網友的意見立刻分為兩派,有人支持 威爾史密斯 的護妻行為,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暴力就是不對。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失態出拳

蹭熱度!Jake Paul 誇海口要出 3000 萬鎂獎金

網路上除了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時事梗圖之外,也有許多網紅跟著蹭熱度發文討論,向來行事作風就很有爭議的 youtuber 轉行拳擊手 — Jake Paul 也在推特上發文,說自己願意提供 威爾史密斯 和 克里斯洛克「各 1500 萬美元」的獎金,讓兩人來擂台上比個勝負,用真拳頭講清楚。而且還非常臭屁地說,兩人的對決可以利用自己 8 月份比賽的「複賽」來進行。

愛放話!Jake Paul 多次幫名人約架!

雖然,可想而知 Jake Paul 這番發言用意是想紅的空頭支票居多,不過貼文發出後很快就得到了上萬次的 like 和轉發。過去 Jake Paul 也經常愛挑不合的名人下手,放話要出錢讓他們來輸贏一下,像是 肯伊威斯特 和 彼得·戴維森、伊隆馬斯克 和 普丁 等等都曾經出現在他的名單裡,看來這招蹭熱度的手段每次都很好用囉!

pete-davidson與肯伊威斯特的關係受人矚目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