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爛番茄影評近 90% 高分!《失落謎城》集結布萊德彼特多位大咖,哈利波特改行當綁匪!

派拉蒙影業將於4月8日推出全新動作浪漫喜劇《失落謎城》,由 Aaron and Adam Nee(尼兄弟)共同執導,除了邀來「奧斯卡得主」珊卓布拉克、布萊德彼特之外,「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知名影星查寧塔圖亦同時坐鎮加持,可謂是卡司相當重磅。

派拉蒙影業將於4月8日推出全新動作浪漫喜劇《失落謎城》,由 Aaron and Adam Nee(尼兄弟)共同執導,除了邀來「奧斯卡得主」珊卓布拉克、布萊德彼特之外,「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知名影星查寧塔圖亦同時坐鎮加持,可謂是卡司相當重磅。

值得一提的是,《失落謎城》於上週五(25 日)於美國上映時,便以 3100 萬美金(約台幣近 9 億)的票房成功奪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此外,爛番茄影評網站更拿下 88% 新鮮度,無庸置疑完全博得影迷好評。

《失落謎城》水蛭突擊查寧塔圖屁屁 

珊卓布拉克神救援

不過在這部《失落謎城》新作中除了集結文章開篇的重磅大咖,其拍攝呈現更是「笑料滿滿」。除了珊卓布拉克先前的「緊身衣癖好」,其中,查寧塔圖的「水蛭戲份」必須衣服全都脫光光露出性感屁屁,只用一只襪子保護私密處,並在他的背部和臀部放滿水蛭。

查寧塔圖飾演戴許表示道:「我走進拍片現場的時候,屁股被用三秒膠黏了一堆水蛭,光著屁股默默走進去叢林,不只是這樣而已,珊卓布拉克還得唸兩頁的台詞關於我的重要部位“小查”,這才是剛開拍的第二天。」珊卓布拉克飾演蘿莉塔說:「你得很喜歡對方才會覺得安全,我一點都不會尷尬,而且還跟小弟弟講話,這真的是超嗨的第二天。」

《失落謎城》故事圍繞在蘿莉塔賽吉與艾倫一起宣傳全新小說的奇幻經驗,但是在過程中卻意外遭受到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綁架。而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企圖拯救蘿莉塔。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就踏上一場驚險刺激、趣味橫生的叢林大冒險,並試圖活著逃出處處危機的致命叢林,而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之前找到它。

《失落謎城》即將在 4 月 8 日正式於全台上映

COOL x《失落謎城》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失落謎城》特映會邀請卡 30 張(北中南各 10 張),2 張 / 人,共 15 位

《失落謎城》票卷使用詳細資訊

台北場次:

2022 年 4 月 6 日(三)晚間 21 : 00

地點:台北長春國賓影城(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 176 號)

台中場次:

2022 年 4 月 6 日(三)晚間 19:00

地點:台中中港新光影城(台中市臺灣大道三段 301 號 14 樓)

台南場次:

2022 年 4 月 6 日(三)晚間 20:00

地點:台南國賓影城(台南市中華路一段 66 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3 月 31 日 – 4 月 1 日上午 10:00 前

中獎名單:

《失落謎城》台北場次:

Daniel Liu、Takaishi Ochiai、張鈊瑜、曾琴、李祐銓(台北場次)

《失落謎城》台中場次:

Kubi Ku、施小緯、張正霖、吳宜蓉、吳宣(台中場次)

《失落謎城》台南場次:

Iting Chiang、Selina Kao、蔡紛紛、蕭世筠、高婷婷(台南場次)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我要抽___場次!哈利波特不拿魔仗了,改行當綁匪快笑死」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範例:「我要抽台北場次!哈利波特不拿魔仗了,改行當綁匪快笑死」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失落謎城》特映會邀請卡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派拉蒙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3 月 3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