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大你敢嘴?!Kobe 也曾被克里斯洛克碎念,帥氣反應讓球迷讚嘆:不愧是黑曼巴

老大你敢嘴?!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 28 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拿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脫髮症開玩笑,遭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當眾掌摑,嚇歪一票好萊塢影星,此舉也轟動全球。事後有不少迷因圖誕生,還有人挖出克里斯過去招惹人的影片,沒想到,傳奇球星 Kobe 也曾被他碎嘴,而老大當時的反應,再度讓大批球迷讚嘆不已。

Kobe 是傳奇球星。(圖取自 IG @kobebryant)
Kobe 是傳奇球星。(圖取自 IG @kobebryant

|克里斯洛克也曾碎嘴 Kobe

有網友在推特 PO 出 2010 年 NBA 總冠軍賽,湖人對上賽爾提克的片段,當時克里斯洛克對著坐在場邊的 Kobe Bryant 念念有詞,似乎想吸引對方注意,但出了名專注的 Kobe 不為所動,始終專注於球場,完全沒理會克里斯。最後克里斯自討沒趣,只好喝飲料解尷尬。

Kobe 完全沒理會克里斯(右)。(圖擷自推特)
Kobe 完全沒理會克里斯(右)。(圖擷自推特)

事後, Kobe 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表示「雖然那傢伙在我耳邊碎唸,但我完全沒有聽到他的聲音。」影片曝光讓大批球迷看了紛紛留言讚嘆「老大就是老大」、「不愧是黑曼巴」、「好想念 Ko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