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汪小菲 怒飆 小 S 「是不是藥吃多了?」 全因這段影片戳到痛處

汪小菲深夜一段話點燃跟小 S 之間的戰火。(圖:汪小菲微博、小 S IG )

男星汪小菲跟大 S 離婚之後,屢屢傳出跟大陸網紅張穎穎熱戀中,然而八字都還沒一撇。大 S 搶先宣布跟昔日的舊愛,南韓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也引此成為兩岸三地熱烈討論話題之一。未料前夫汪小菲今天( 30 日)凌晨突然開戰小 S ,更諷刺留言「是不是藥吃多了。」網友一頭霧水細看,才發現是因為跟大 S 相關才發火。

汪小菲深夜開嗆小 S 。 (圖:新浪娛樂微博)
汪小菲深夜開嗆小 S 。 (圖:新浪娛樂微博)
汪小菲深夜開嗆小 S  (圖:新浪娛樂微博)
(圖:新浪娛樂微博)

小 S 最近在新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分享姊姊跟具俊曄浪漫的戀愛過程,當時大 S 跟她說「我交男友了,而且那個人你也認識!」小 S 一下子就猜到是具俊曄,還驚訝問「不會是他吧!」大 S 才終於承認。小 S 說「男生(具)就說此刻才發現原來她(大 S )在他心裡一直有一個很深的位置。」沒想到就是這段影片徹底惹毛汪小菲,他透過微博也寫下「是嗎?妳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

汪小菲疑似不滿小S發言,砲火四射。(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疑似不滿小 S 發言,砲火四射。(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疑似不滿小 S 發言,砲火四射。(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沒想到似乎是怒氣難耐,汪小菲再度於留言區寫下「第一我沒喝酒,只是沒完沒了的。第二,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第三,你姐都沒說什麼,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相當驚訝,有網友猜測汪小菲會如此生氣,全因當年在婚姻中,他幾乎每個禮拜就要飛來台灣看小孩,可能自認對婚姻相當盡力,沒想到前妻家人這麼快就忘掉這件事,讓他覺得心有不甘。

對於前姐夫的發言,小 S 大器回應「與其能辯,不如能容。」(圖片來源:小 S  IG )
對於前姐夫的發言,小 S 大器回應「與其能辯,不如能容。」(圖片來源:小 S  IG )
對於前姐夫的發言,小 S 大器回應「與其能辯,不如能容。」(圖片來源:小 S  IG )
大 S 和汪小菲結束 10 年婚姻。(圖片來源:大 S 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