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映會星光雲集,「跩哥馬份」擔當主持飄出熟男味!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這部續集電影自從宣佈開拍之後可說是一波三折,中間不但經歷了新冠肺炎疫情,再外加強尼戴普的換角風波,讓觀眾苦等了四年終於才等到檔期敲定啦!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映會星光熠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映會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映會作者 JK 羅琳也盛裝出席

就在 3 月 29 日,劇組在英國倫敦舉辦了好久不見的紅毯首映會,作者 JK 羅琳也盛裝出席。而最讓人驚喜加意外的來賓之一,大概就是全場第一個到場、也是擔任紅毯主持人的英國演員Tom Felton,Tom Felton 以《哈利波特》中令人又愛又恨的反派角色跩哥馬份而成名,雖然他並沒有出演《怪獸》系列電影,但影迷看到他依舊是倍感親切!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映會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映會

氣質大轉變!34 歲 Tom Felton 散發熟男味!

不過今年 34 歲的 Tom Felton 與當年在電影中還是小鮮肉時期的他外表卻判若兩人,已經散發出濃濃的大叔魅力,不過稍微退後的髮線也讓人忍不住擔心 Tom Felton 有朝一日可能會逃不過和其他英國演員一樣的命運啊!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映會

而電影的首映會紅毯可說是眾星雲集,多位主演都親自到場出席,包括最新一任的「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飾演鄧不利多的裘德洛等等,多位大明星也在場外親切的和粉絲玩自拍。《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預計將於 4 月 14 日在台灣上映,各位影迷可別錯過啦!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首映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