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玲老師】春天近了,保養也想換點清淡口味!公關表示:「我家商品最清爽!」

2022 冬→春換季男性保養5大品牌推薦:HODRMEN男研堂 / UST純淨美學 / DermaAngel護妍天使 / PHORCYS馥絲 / MAN-Q

寫了這麼久的 COOL 保養專欄後發現,除了中性保養品,男性保養品也很適合油性及混合性女性使用,而且味道及瓶器設計都非常討喜,我都成鐵粉了!這次分享的保養及洗沐用品,除了專為早春挑選,也都有令我驚豔的品項喔!

HODRMEN男研堂【專注解決男性肌膚問題】

了解「HODRMEN男研堂」後覺得,男生果然最了解男生需要什麼,例如再怎麼不愛保養總要洗臉,於是創辦人就以 “滿足男性需求” 的洗面乳開啟事業,接著再研發毛孔調理、煥膚、戰痘等保養品,男生真正需要的保養不就是這些嗎!

就算沒上妝,男生現在也很懂得“卸髒”的道理,因為空污真的太嚴重!但洗兩次臉又會過度清潔,所以用 “多重爪去油因子” 來幫你抓髒,超好用!還有薰衣草香,不油不黏,油脂、防曬、隔離、底妝幫你卸得乾乾淨淨,而且不用再洗臉!

“煥膚精華” 添加「醫美愛用胜肽酸+杏仁酸」,不用洗免搓揉,用擦的就能改善老廢角質問題,還能調理油性草莓肌。“肌活永春泉”為精華液與化妝水 2in1 劑型,以 “高活性肌肽、金皮萊姆萃取、京都伏見酒糟” 來讓肌膚保濕又發光!

  • 胺基酸洗面乳 100ml NT880
  • 多爪毛孔洗卸凝露 120ml NT1,080
  • AHA去角質煥膚精華 30ml NT980
  • 肌活永春泉 60ml NT1,780

UST純淨美學【專屬於你/妳的純淨美學】

一看包裝就能立馬理解「UST純淨美學」的品牌精神。MIT 團隊研發打造,並堅持根留台灣,希望身邊的好朋友們,都能透過國內外天然有機原料,讓肌膚慢慢走向健康素顏的美好,因為保養應該是最自然、最友善、無負擔的日常儀式。

想接觸全新保養品牌,就從洗面乳開始用起。這款敏弱肌也很適合的潔顏霜,以不過度帶走肌膚水分的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為主成分,加上舒緩 “庫拉索蘆薈葉汁”,保濕 “醣基海藻糖” 等,洗後不緊繃乾燥,而且泡泡量又多又柔細。

於緩調理水後使用的精華液,添加由納豆黏液中取出的 “γ-PGA”,加上 “有機認證鎖水磁石、玻尿酸” 等,能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接著以不黏膩厚重的修護水凝霜來封存,並以 “積雪草萃取、菸鹼醯胺” 來提高肌膚屏障力,穩定膚況。

  • 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 100ml NT690
  • 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 150ml NT790
  • 純淨多效保濕精華液 30ml NT1,750
  • 聖果舒緩修護水凝霜 50ml NT1,380

DermaAngel護妍天使【宛若天使守護你的肌膚】

初生嬰兒的肌膚最美,但受到後天生理與環境壓力影響的肌膚漸漸失衡,「DermaAngel護妍天使」就要想幫大家喚醒初生肌膚的平衡,並透過簡單、安全、細緻的保養方式,回復最初的「自然健康天使肌」,擁有乖乖聽話的好膚質。

益萃保濕系列主要添加「Yogurtene® Balance屏護科技」共通成分來維持菌叢生態,並提升防護力與保濕力,“精華水” 還多了「南非復活草萃取」,解乾燥肌膚的渴,“水凝露” 再補充「活萃燕麥」,以凝露質地修護乾燥肌,提升鎖水力。

「保濕彈潤輕乳霜」我很喜歡,雖然是輕乳霜但保濕效果不錯,因為另外還添加了「德國專利 三重神經醯胺」,這是肌膚角質層極為重要的成分,能有效修復不完整的角質層,改善乾燥粗糙,快速恢復肌膚彈性,夏天白天使用也很清爽。

  • 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 200ml NT520
  • 益菌生保濕舒緩水凝露50ml NT520
  • 益菌生保濕彈潤輕乳霜50ml NT590

PHORCYS馥絲【美髮界設計師親自研發】

身為美髮設計師,為了讓顧客維持好髮質,都只能提供國外高單價沙龍髮品,但真的只能這樣嗎?因此~為了設計出適合 “台灣氣候” 及 “台灣髮性” 的親民價洗護組,還要讓顧客在家就能享有沙龍級養護,「PHORCYS馥絲」於是誕生!

油性髮質、頭皮屑、乾癢及敏弱頭皮專用,添加 5α Avocuta 及 PCA 鋅智慧型控油,同時維持頭皮健康,加上紫草科植物萃取物,降低頭皮對洗劑的刺激性,胺基酸配方泡泡非常濃密扎實,包覆油垢、深層去污,加上木質調香氛洗完好清爽!

換季~頭皮很會長東長西,太需要針對頭皮的調理素了,還能去除異味,成分中添加舒緩涼感歐薄荷,藻泥還能吸油補水讓頭髮鬆鬆的,白色修護素專門針對受損染燙髮,含可防止髮絲分叉斷裂的單寧酸、維生素,使用於髮中至髮尾,也有搭配洗髮露。

  • 歐咖去油洗髮露 500ml NT600
  • 歐咖藻泥頭皮調理素500ml NT600
  • 白藜珈保濕修護素 500ml NT600

MAN-Q【專門為亞洲氣候所設計】

“超資深” 男性保養清潔品牌─「MAN-Q」連我都用過,因為夏天很需要他們家的沁涼洗髮沐浴露,品牌產品線也非常廣,目前有臉部保養、抗痘、潔顏、洗沐、造型髮品等等,而且好多男性的第一支保養品都是「MAN-Q」的洗面乳喔!

專門為亞洲氣候所設計】MAN-Q

男生的浴室就只要一瓶,從頭洗到腳就是帥、不囉嗦、簡單!而且這款 2in1 超大罐!保濕款添加維他命 E 及 PCA 鈉,還有沁涼款。添加法國進口香氛的 “魅力傳奇” 先去味、再添香,還添加保濕蘆薈與玻尿酸鈉,花果木質調連我都愛上!

包裝上寫說 “機車族專用”!?就想起周星馳電影中的阿諾髮型,安全帽拿下仍然尖挺 (笑)!霧光質感自然又低調,強力造型因子能讓頭髮乖乖聽話,不怕壓不怕亂,要捲要翹隨你變。「MAN-Q」光是造型髮品就有 7 種,短中長髮樣樣行!

  • 2in1保濕洗髮沐浴露 600ml NT326
  • 魅力傳奇男香沐浴露 350ml NT195
  • 強力塑型髮泥 60g NT219

進入四月後,氣溫應該會越來越炎熱吧?涼感、去油膩、控油、去角質等商品需求量也會越來越高,比起去年~今年又會推出了哪些新品呢?連我都很想知道!大家準備好要換季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