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Sony 2013秋季耳機全系列亮相 Hi-Res高解析音質引領音樂新感受

SONY-2013F-1

SONY-2013F-2

為滿足云云大眾各種對聆聽音樂品質的追求與感動,SONY在台正式宣布將於2013秋季推出多達15款揉合「音質」與「造型」的全系列耳機新品。其中最受注目的耳罩式MDR-10系列,是SONY頂級機種 MDR-1減重23%以上的輕量化機型,40mm 大尺寸單體能平衡重現高、中、低三頻音樂。而入耳式的XBA-H系列,則是SONY首次使用結合動態型驅動單體與平衡電樞驅動單體的Hybrid單體設計,讓渾厚重低音與中高頻音域都能兼顧。

 

▼搭載高解析音質 Hi-Res驅動單元的MDR-10R 標準版,相較於MDR-1R,MDR-10R的重量減輕了23%。

SONY-MDR-10R-(2)

SONY-MDR-10RC-

 

▼MDR-10RC 精巧版擁有酒紅、雪白雙色設計,可折疊式設計,方便收納。除此之外,MDR-10系列另有具備藍牙無線功能的 MDR-10RBT 和降噪功能的 MDR-10RNC。

SONY-MDR-10RC-3

MDR-10RBT

SONY-MDR-10RBT

MDR-10RNC

SONY-MDR-10RNC

 

融合Sony最新平衡電樞驅動單體(BA)技術的XBA-H,能創造豐沛音效和渾厚重低音。

SONY-XBA-H3-4

SONY-XBA-H3-3

 

[info]

http://store.sony.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