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憋不住了!Green 超離譜走步失誤葬送勇士取勝希望, CP3 目睹全程忍不住笑出聲...

Draymond Green發生失誤之後,Chris Paul忍不住偷笑
Draymond Green發生失誤之後,Chris Paul忍不住偷笑。(圖/翻攝自YouTube)

金州勇士昨日在主場以 103 : 107 不敵鳳凰城太陽,而在比賽中,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一次足以上「俠客烏龍球( Shaqtin A Fool )」的關鍵失誤,也讓他成為眾矢之的,甚至對方主控「 CP3 」 Chris Paul 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一場比賽對於勇士相當重要,因為賽前他們已經被獨行俠追到只剩半場勝差,若戰績打平他們就將讓出西區第 3 的位置,若無法振作甚至可能掉到下半區,在次輪就要面對西區前段班的球隊。

靠著 Jordan Poole 拿到個人賽季新高的 38 分,勇士此役一路和太陽纏鬥,甚至還在末節一度領先。但比賽進入到最後一分鐘之後,由於 Klay Thompson 對 Devin Booker 的一次莫名其妙的犯規,讓太陽藉由罰球反超。

之後勇士喊出暫停布置戰術,然而回到場上之後, Green 和 Otto Porter Jr. 在配合上發生失誤,後者掩護後並沒有進行空切,這個走位失誤導致 Green 走步違例,丟掉球權。

Draymond Green發生失誤之後,Chris Paul忍不住偷笑

最後太陽把握了這個機會,最終贏下這場比賽。賽後 Paul 在 Green 失誤之後偷笑的動圖也被網路瘋傳,許多球迷都嘲諷道:「只有當 Curry 傷了,才知道勇士在裸泳的是誰啊!」

其實 Green 過去在場上就有不少讓勇士球迷腦充血的傳球,只是今天這一次更離譜,發生在關鍵時刻,且滑稽的動作更有話題性。也讓本來就不滿他表現的人,不會錯過這個虧他的機會。

Draymond Green
Draymond Green。(圖/取自推特)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