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克漢 15.4 億豪宅遭竊!損失超過數千英鎊,妻女在家渾然不知蒙面歹徒入侵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多年,育有 3 子 1 女,夫妻檔身家合計 7.6 億英鎊(約新台幣 286 億元),兩人在倫敦、杜拜和邁阿密等地皆有置產。現有媒體爆料,貝克漢價值 4000 萬英鎊(約新台幣 15.4 億元)的豪宅上月遭宵小入侵。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四處置產。(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四處置產。(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貝克漢價值 15.4 億的豪宅遭竊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貝克漢位於倫敦荷蘭公園的豪宅,在當地時間 2 月 28 日晚間遭蒙面竊賊破窗而入,將 2 樓臥室洗劫一空,損失數千英鎊。至今仍未抓到歹徒。由於附近已有兩起類似事件,警方不排除是專業集團作案。

貝克漢一家位在倫敦的豪宅遭竊。(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貝克漢一家位在倫敦的豪宅遭竊。(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宵小入侵,維多利亞和女兒在家中渾然不知

更恐怖的是,小偷行竊時,維多利亞和 10 歲寶貝女兒「小七」哈潑貝克漢(Harper Beckham)就在家中,兩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和歹徒共處一室。直到貝克漢的 17 歲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隔日凌晨從夜店返家,發現屋內滿地碎玻璃,才驚覺事態不對,隨即喚醒父親報警,所幸只有財物損失,人平安無事。

竊賊入侵時貝克漢妻女在家中渾然不知。(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竊賊入侵時貝克漢妻女在家中渾然不知。(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事實上,這並不是貝克漢住所第一次遭竊, 2018 年,他位在科茲窩(Cotswolds)的 600 萬英鎊(約新台幣 2.3 億元)豪宅,也 2 度被闖空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