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這樣的女友你幾點回家?孫生啦啦隊女友曬限制級辣照,M 字腿神秘三角全看光

有這樣的女友你幾點回家?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感情世界多采多姿,曾與啦啦隊女神林襄有過一段情,現在和桃園雲豹啦啦隊「Leopard-Girls」成員 Wendy(林宛璇)穩定交往中。不吝嗇放送好身材的 Wendy ,近日曬出火辣美臀照,連股溝都一清二楚,讓網友看了好害羞。

Wendy 曬大尺度辣照。(圖取自 IG @wendy__624)
Wendy 曬大尺度辣照。(圖取自 IG @wendy__624

|Wendy 大尺度美照辣翻網友

Wendy 在 IG PO 出一系列火辣寫真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報紙印花的單肩背心,露出雪白香肩,深溝清晰可見,腹部肌肉線條超精實,大秀完美 S 型曲線,下身只穿一件 CK 內褲,高衩直逼大腿根, 一個 M 字腿,神秘三角地帶遊走曝光邊緣,身高 175 公分的她,胸部以下全是腿。

Wendy 張腿超養眼。(圖取自 IG @wendy__624)
Wendy 張腿超養眼。(圖取自 IG @wendy__624

Wendy 的大尺度辣照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留言狂讚「頂級美臀」、「可以喔」、「抱歉了孫生」、「羨慕孫生」、「致命誘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