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道歉了!金酸莓獎官方發文關心布魯斯威利病情輕挑語氣被罵爆,隔天立刻收回「特別獎」講座!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由於罹患失語症而引退的新聞震驚了全球影迷,就在不久之前,剛剛頒布的「金酸莓獎」還特地嘲諷布魯斯威利在 2021 年出演的 8 部作品幾乎全部都是爛片,所以特地設置了「布魯斯威利特別獎」,票選這幾部作品中的「爛片王」。

金酸莓獎撤回布魯斯威利的獎項

風向大逆轉,金酸莓獎道歉

金酸莓獎撤回布魯斯威利的獎項

然而,在布魯斯威利罹病的消息傳出後,金酸莓獎官方也不斷收到網友們的抨擊,認為嘲諷病人的舉動非常的不厚道,要求官方收回「獎座」,並且對布魯斯威利還有他的家人們道歉。不過金酸莓獎在推特上的公開宣言似乎也不太讓網友們買帳,發文中寫道:「我們對於布魯斯威利生病的消息感到很遺憾,這或許說明了他在 2021 年大放異彩的原因,祝福布魯斯與他的家人。」

金酸莓獎撤回布魯斯威利的獎項

被網友罵爆!金酸莓獎公開收回獎座!

不過許多網友對於金酸莓獎的發言仍然感到不爽,認為此番發言十分沒有同理心,再度被網友罵爆。逼得金酸莓獎官方只能再度發文道歉,聲明金酸莓獎和其他人一樣是同一時間得知布魯斯威利生病的消息。接著,金酸莓獎也透過媒體 indiewire 正式「收回獎座」,才讓這場風波稍微平息。事實上,近年來金酸莓獎的許多獎項設計也被批評為是為酸而酸,時常引發爭議。發生了這起意外風波後,金酸莓獎未來是否會改變方向也讓人十分關注囉!

source/indiew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