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西印象凝結 長袍再現 CLOT x Converse‘Chang Pao’ Collection Preview

clot-x-converse-2013-holiday-chang-pao-collection-preview-1

中國熱持續延燒,CLOT(凝結集團)對於中國印象與街頭潮流的融合早就已經是箇中翹楚,九月與Nike推出的Air Max(點這裡看詳細)仍被熱烈討論,本回打鐵趁熱,與Converse以‘長袍’的概念打造出一雙中國風十足的First String High,現在就讓我們看下去,一睹它的風采。

在這次的聯名合作當中,推出了兩種款式供選擇,質感滿分的藍色麂皮與鞋頭的金色飾條展現出長袍的貴氣,另一款使用了經典十足的帆布。本系列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外側的‘唐裝扣’,中國服飾經典元素與美式風格代表之一的帆布鞋結合,實在令人心動不已啊!預計10月31日於Juice洛杉磯上架、11月2日於Juice香港販售、11月8日全球上市,想購入的朋友記得準備好銀彈,11月8日咱們Juice臺北見。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