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推特之神又上線了!不滿媒體說「字母哥」已是聯盟第一,KD 發文怒稱自己是上帝!

Kevin Durant 和 Giannis Antetokounmpo 存在競爭關係
Kevin Durant 和 Giannis Antetokounmpo 存在競爭關係。(圖/翻攝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推特)

「 KD 」 Kevin Durant 又在網路上發火了!在今天輸給密爾瓦基公鹿後,有媒體認為「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已經超越他成為聯盟新一哥,對此他本人嗤之以鼻,還自稱自己是上帝。

Durant

Durant 過去被認為太在意外界的評價,常常因為在網路上被人批評,就忍不住大發雷霆的罵回去,甚至過去還被抓到開「小號」來回文,讓人啼笑皆非。雖然近期感覺個人情商有所提升,但是這次他又再度忍不住上線回擊。

今天籃網在主場以 119 : 120 輸給了公鹿, Durant 個人表現很不錯,拿到了 26 分 11 助攻 7 籃板,不過顯然和字母哥 44 分 14 籃板 6 助攻的數據一比,就遜色不少。

賽後記者 Nick Wright 在個人推特上寫道,「我認為在過去 10 年裡, KD 是僅次於 LeBron 的第二強球員,而就在他可能要超越 LBJ 的那一刻, Giannis 卻超越了他。在高中時他就排在第二,又是以第二順位進入聯盟,在 NBA 裡也一直排在第二位,運氣真的很差。」

而對此 Durant 當然相當不爽有人對他說三道四的,因此很快在網路上回嗆:「不要為上帝感到遺憾,我的生活非常好,小 Nick 。」 Wright 也很懂得流量密碼,立刻接著又說:「睡前求問……如果 Durant 自稱為『上帝』,那麼 Giannis 又是什麼?」

KD常常在網路上和其他人對罵

Durant 也回說:「他和你一樣也是上帝,但你卻寧願做一個沒教養的傢伙。」球迷隔岸觀火,也紛紛發表意見說:「賽後第一時間刷推對線,這很 KD 」、「生活如意警告」、「說實話就是黑」。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