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7 歲「殺神」婚頭了?基努李維洛杉磯看珠寶被捕獲…爆是為求婚小 9 歲藝術家女友

好萊塢男星「殺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與小 9 歲的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交往多年, 57 歲仍未婚的他,近日被拍到逛珠寶店,讓外界好奇難道好事將近?

|基努李維逛珠寶店被爆是為求婚小 9 歲女友

基努李維週四現身洛杉磯一間珠寶店,照片中,只見他身穿黑夾克和深色牛仔褲,騎著最愛的重機,即使穿著低調仍擋不住明星光采,加上一副酷炫墨鏡,星味十足。基努李維在店內逛各種戒指,鑽石、珍珠和寶石應有盡有,步入店內還不忘戴上口罩,可說是最佳防疫典範。基努李維看珠寶的畫面曝光,引發外界揣測是否為了向女友亞莉珊卓葛蘭特求婚做準備。

事實上,這已不是兩人第一次被爆婚訊,基努李維 2019 年與亞莉珊卓葛蘭特牽手出席活動,被視為是高調認愛,隔沒多久就被八卦媒體爆料,他以要價 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573 萬元)的戒指向女方求婚成功,甚至傳出婚禮相關細節,但當事人並無回應,傳聞也就不了了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