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流量密碼不惜炸車!YouTuber 下戰帖競速千萬麥拉倫,失控把 300 萬保時捷撞爛!

為流量密碼不惜炸車!YouTuber 蛋塔日前找來酷炫和金旋風等人到麗寶賽道賽車,他開著價值 300 萬的保時捷對戰千萬麥拉倫,沒想到卻在競速途中發生意外,直接把保時捷撞爛,一旁的老婆看到愛車掛彩加上驚人維修費氣炸。

蛋塔揪酷炫和金旋風尬車。(圖擷取自 YouTube)
蛋塔(左起)揪金旋風和酷炫尬車。(圖擷取自 YouTube)

|蛋塔開保時捷與金旋風的千萬麥拉倫競速

蛋塔早前在 YouTube 頻道上新片「我把保時捷撞爛了….麗寶賽車全記錄」,他駕駛保時捷 718 Cayman ,與金旋風的千萬麥拉倫和酷炫的特斯拉競速。比賽正式開始,蛋塔為了追金旋風瘋狂加速,讓一旁幫拍攝的若 C 叫聲連連,可惜無論如何都追不上金旋風,只能一路看著麥拉倫的車尾燈,到最後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金旋風開麥拉倫狠甩對手。(圖擷取自 YouTube)
金旋風開麥拉倫狠甩對手。(圖擷取自 YouTube)

|蛋塔失控把 300 萬保時捷撞爛

就這樣跑了 4 圈後,蛋塔不顧友人提醒執意再跑一圈,結果第 5 圈在過彎時,因車速快整台車噴出去,撞上側邊護欄,右邊車頭燈破碎,鈑金也凹陷,還有大片擦痕,相當慘烈。不只蛋塔心在淌血,老婆看到愛車慘況一度氣到說不出話。

蛋塔把 300 萬保時捷撞爛。(圖擷取自 YouTube)
蛋塔把 300 萬保時捷撞爛。(圖擷取自 YouTube)

事後,蛋塔去評估維修費,結果光是原廠大燈就要 30 萬,車門 8 萬,零零總總加起來 4、50 萬跑不掉,但有網友認為這個數字只是保守估計,真的維修下來恐怕要破百萬,加上保險不理賠,實在得不償失。

影片一出,有不少人認為蛋塔的行為非常危險,紛紛留言撻伐「拿別人的生命在拍片」、「就是太有自信,技術又沒到家」、「好險人都沒事」,還有網友建議他「先挑整好正確坐姿,再來聊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