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傑米鹿潮樂COOL談 | 2013金鐘表演回顧 & 原來這些主持人都唱過歌 !?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李李仁

01

帥氣人父李李仁,再出演戲劇之前,其實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喔!(但找不到youtube了sorry)

 

  •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曾寶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PCKwAvrLc

▲曾寶儀:沒有人

當年這首〈沒有人〉可是唱出了無數男女的心聲啊!「沒有人」三個字瞬間成為罪該萬死狗男女的代名詞,就跟今天的「好朋友」有異曲同工之妙處(笑)。

 

Part II 之下面這些主持人也都曾出過唱片:

在某個演藝領域成功後,難免會希望往別處發展,許多成功的主持人都曾發行過唱片,如胡瓜、張菲、豬哥亮其實都發行過不少專輯,原因在於早期的節目主持必須說學逗唱都必須樣樣精通(如下面這首陽婆婆我看就是最厲害的例子)在這裡也整理一些知名主持人的歌手面給各位瞧瞧。

▲陽帆:陽婆婆

 

但若問起同時橫跨主持歌唱最成功、同時有榮獲過金曲歌王+金鐘主持人獎的,目前為止只有強大的老吳一人。

▲吳宗憲:Music I Remember

 02

  • 浩角翔起:謝謝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FuDEmGDXs

  • 胡瓜: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wn7T7EDZk

  • 歐漢聲:Hey Jump 把世界當掉

看久其實這首蠻猛的。

  •  安心亞:呼呼

當然還有我們火辣的女主持人。

03

 

要跨領域演出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在經過上面這一篇後,看主持人出唱片好像已經沒那麼特別了,但如果把這個問題反過來想或許會有趣一些(應該說範圍變大變好玩了)。「如果能挑一個歌手去主持綜藝節目,你會想叫誰去?

魏如萱。

除了這三個字之外我腦中沒有第二備案,娃娃天馬行空不設限無厘頭,溫暖好笑並具有啟發性之外又不失幽默,加上絕對不會冷場不會停頓的談話風格,絕對是最棒的選擇。獨立歌手上節目好像不特別了,不如來主持節目吧(笑)就叫做「康萱來了」。

▲魏如萱:香格里拉雙版本

 

 

傑米鹿,本名李文豪。三年前開始經營【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偶像是林宥嘉,並期盼自己能成為跨界的意見領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haohaogoodman 歡迎聊音樂喝咖啡,最近很想組樂團!!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