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末節爆發! K 湯狂射 8 三分砍下 36 分,率勇士逆轉爵士!睽違 3 年再度打進季後賽

Klay Thompson爆發砍下36分。(圖/取自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這才是我們熟悉的 Klay Thompson !在經歷了前幾場的低迷表現後, K 湯在對戰猶他爵士的比賽中,狂飆 8 顆三分球、砍下 36 分,帶領球隊以 111 : 107 上演大逆轉,終止4 連敗的同時,也確定晉級季後賽。

Klay Thompson爆發射進8顆三分球

此役末節勇士一度落後多達 16 分,但末節 Thompson 帶隊展開大反撲,勇士在一分半鐘的時間裡投進 3 顆三分球,主場軍一波 18 : 0 的攻勢逆轉比數,最終以 4 分之差贏球。

過去 K 湯就常在關鍵時刻命中投籃,也讓球迷戲稱為「佛光普照」。不過本季他在回歸後狀態起起伏伏,也讓一些人對他的表現有所批評,希望這一場的爆發能讓他找回自信。

Klay Thompson連續投籃命中

Thompson 今晚總計 28 投 14 中、其中包括了 8 顆的三分球,拿到全隊最高的 36 分,他表示始終堅信自己能擺脫低潮,「知道我今天肯定會打出一場漂亮的比賽的。我想要再一次達到我想要達到的水準。我還沒做到,不過已經快了。」

而命中 6 顆三分球,得到了 31 分的 Jordan Poole 則是稱讚老大哥道,「他打出了場現象級的比賽。他得分太有爆發力了,我們不會讓他停止投籃,我說過他會迎來爆發的。」

賽前西區僅有太陽、灰熊和獨行俠等 4 隊拿到季後賽門票,不過在灣區贏下這場比賽之後,確定不會掉出西區前 6 ,也確定不用打附加賽來爭取季後賽排名。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