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砍生涯新高 55 分無用, Irving 怒打 20 鐵、還被拍到在板凳吃水果充飢!

Kyrie Irving齋戒影響狀態,就算 KD 狂砍 55 分也就不了籃網
Kyrie Irving齋戒影響狀態,就算 KD 狂砍 55 分也就不了籃網。(圖/翻攝自YouTube)

Kyrie Irving 搞起怪來,連 KD 發威都沒轍!在今天對上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布魯克林籃網球星 Kevin Durant 狂砍生涯新高的 55 分,不過好兄弟 Irving 被傳因為齋戒月影響,球隊最終也因此落敗。

今年的齋戒月為 4 月 1 日到 5 月 1 日,穆斯林在這段期間,凌晨 3 點封齋,直到 16 點後才能開齋。從去年 Irving 就開始實行齋戒月規範,今天賽前他也發推表示,「齋戒月開始了 感謝真主,請指引我所有的兄弟姐妹」。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Hoop Central推特)

而之前就有人質疑他若齋戒,恐怕會影響到場上表現,因為運動員對於飲食調整是很嚴格的。 Irving 今天也被攝影機捕捉到趁著下場休息期間吃水果補充體力,不過隨即又被總教練 Steve Nash 給叫上場,只能等會享用了。

此役 Irving 總計出賽 44 分鐘,得到 31 分 2 籃板 6 助攻,投籃出手 32 次,僅命中了 12 球。比 KD 多出手了 4 次,但得分比對方還少了 24 分,狀態相當低迷。

而 Durant 則是打了 42 分鐘,得到 55 分 7 籃板 3 助攻,出偶 28 次命中 19 球。他賽後表示很開心自己今天投籃感覺很好,但更希望能帶著勝利離開。

對於 Irving 今天吃水果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並引起討論,球迷紛紛笑道:「看起來很好吃」、「這樣不會消化不良嗎」、「怎麼馬上就要上了咧」、「不會盲腸炎吧」。

Kyrie Irving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推特)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