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套路式寵女友?肯爺 豪氣入手「30 萬」美金天價柏金包送新歡!

改名為 Ye 的話題人物肯爺肯伊威斯特,自從今年正式與名媛前妻金卡戴珊離婚之後,兩人各自的感情發展依然受到極高的關注。不同於金卡戴珊正式官宣情定小男友 Pete Davidson,肯爺身邊的女伴幾乎是每兩個月就會出現新面孔,但她們的外型風格卻又與金卡戴珊如此神似。

肯伊威斯特送新女友Chaney Jones超過台幣 700 萬的柏金包

媒體爆料肯爺大方送新歡 Chaney Jones 天價柏金包限量款!

像是肯爺自 2 月份公開的網紅新歡 Chaney Jones 的穿衣風格還有豐滿身材就被網友嘲諷根本是金卡戴珊的複製人,不過肯爺疼這位今年才 24 歲的小女友可是完全沒在手軟,根據《Page Six》的獨家披露,他剛剛大方購入了一款要價超過 27 萬美金、折合台幣將近 800 萬的天價柏金包送給對方,而 Chaney Jones 也已經拿著這款包歡天喜地的到處露臉曬包了!

肯伊威斯特送新女友Chaney Jones超過台幣 700 萬的柏金包

都是套路?送完柏金包就分手?

不過肯爺愛以柏金包來表達愛意似乎也不是第一次,他的前任女友 Julia Fox 在今年過 32 歲生日時,也收到了肯爺送她外加好姐妹們「一人一顆柏金包」的超級大禮,但兩人的短命戀情卻撐不過兩個月。所以也有不少網友譏諷肯爺送女友柏金包根本就是預先為了炒新聞寫好的劇本,或許下一任新歡不久之後又要換人囉!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