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在播不完啦,這次是真正的大結局!《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 2023 年預定推出!

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同名作品改編動漫《進擊的巨人》,從 2013 年開播便備受矚目,隨著劇情的跌宕起伏,呼聲也越來越高,預定為收官之作的《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更是受到大家前所未有的關注,而最後一話也終於迎來了播出,無奈苦等了許久,這竟不是真正的大結局,由於篇幅問題,官方決定在 2023 年推出《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詳細播出時間仍待公布。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仍採電視動畫方式呈現!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仍採用電視動畫的方式呈現,而非之前眾說紛紜的劇場版,製作公司 MAPPA 表示由於需要更多集數才能完整表達原作的精神,不想草草了事想將故事說得更加飽滿,於是決定暫時停在目前的 87 話,2023 年再與大家一同迎接「真正的大結局」!雖說從原先預定的播出集數來看,動畫是鐵定沒辦法演到結局的,只是大家本著 MAPPA 會一路做到結束的信心觀看,畢竟當初說好了 Part2 就會播到最終話,沒想到製作組沒有選擇延長本次的播出,而是推遲到明年,不免令人感到失落。

明年同時迎接《進擊的巨人》動畫播出 10 週年!

由於明年也恰逢《進擊的巨人》動畫播出的第 10 週年,這下子真的可以說是苦等 10 年的大結局了。雖說要再等一年才能看到最終決戰讓觀眾們覺得痛苦不已,但製作公司 MAPPA 會做出如此選擇其實也情有可原,畢竟手上還有人氣爆棚的《咒術迴戰》第二季,與漫畫紅透半邊天的《鏈鋸人》改編動畫要製作,龐大的工作量想必讓 MAPPA 忙得喘不過氣,為了更好的品質,大家還是耐心等待一年吧,不過在這瘋狂推出劇場版的年代,製作方竟然沒有以電影的方式呈現《進擊的巨人》最終話,也令支持者們有些意外與遺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