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E.SO、王嘉爾 嶄新作品公開!本週十首推薦曲目、有誰讓你無限循環?

於每週四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2022年三月第五週的推薦歌單。而本週不僅 E.SO 帶來最新 MV、多位人氣音樂人也釋出精彩單曲。而在這十首歌曲上、有誰讓你循環播放呢?歡迎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歌單:熊仔 攜手 9m88 推出浪漫力作、多位香港歌手音樂連發!本週十首推薦曲目,有誰讓你無限聆聽?

瘦子E.SO – 達文西 Da Vinci

收錄在 E.SO 新作《EARTHBOUND》中的單曲〈達文西〉不僅由 JO$H BEAT$ 操刀編曲、將磅礡氛圍融合陷阱曲調呈現精彩感受外,稍早這首〈達文西〉MV 也正式曝光。影片團隊 Stayhighcrew 透過動畫方式結合 E.SO 的實際拍攝,驚人地把歌詞所提及的事物包括「金錢」、「Banksy 作品」等意象加入畫面,讓觀眾更能感受到〈達文西〉所想表達的意義。


Jackson Wang – Blow

於今年三月甫剛發行英文專輯《LOST & FOUND》的 王嘉爾,於 3/31 號又再帶來輕快單曲〈Blow〉展現大勢魅力。且據悉動作不斷的他,也正如火如荼籌備新專輯《MAGIC MAN》,而〈Blow〉正會收錄其中。


蛋頭BG8LOCC x Multiverse x 西屯純愛組 – Still Here

鑒於Dickies 100週年緣故,品牌便夥同嘻哈平台「龍虎門」呈現企劃、邀請 蛋頭BG8LOCC、Multiverse 和 西屯純愛組 呈現重磅單曲〈Still Here〉,並再搭配著 KUMA 的編曲以及 LazyFinga 的 scratch,著實讓該曲製造出西海岸迷人的粗曠及派對感受。


XLARGE – I got the speed feat. CYBER RUI & ShowyRENZO (prod. DJ JAM)

由 XLARGE RECORDS 主導,攜手 DJ JAM 製作以及兩位日饒新勢力 CYBER RUI、 ShowyRENZO 所打造的新曲〈I got the speed〉,不僅透過電子聲響配上鼓點為 beat 洋溢 new school 氛圍外,CYBER RUI 的饒唱也緊抓樂迷耳朵。


Juice Boy – Fake

以浪漫饒唱風格逐步吸引樂迷關注的 Juice Boy,終於在長時間的沉寂後再次推出新作〈Fake〉,且不但這首音樂交由人氣歌手 派偉俊 操刀製作、W.Lin 編曲外,透過 Juice Boy、派偉俊 以及 Arkn 三人的合力作詞,貌似也藉由〈Fake〉闡述到果汁男孩這些年的心境及感觸。


(G)I-DLE – TOMBOY

以五人編制回歸的南韓女團 (G)I-DLE 持續保持火熱事態,於 3/14 號同步公開首張正規專輯《I NEVER DIE》及主打單曲〈TOMBOY〉MV,並在短時間突破 8000 萬次 YouTube 觀看。


阿達A/DA 水樂男孩STRAIGHT UP BOYZ – 吉娃娃

人氣歌手 阿達A/DA 近期動作頻頻,除了正式公開於平台 Unite.io 發行個人虛擬貨幣「$DADA達達幣」的消息外,在 4/1 號這天也釋出與高雄新勢力 水樂男孩 共同合作的新曲〈吉娃娃〉。不僅透過 Bu$Y 的 beat 帶出躁動感受外,三人更以 “吉娃娃” 為創作主軸、透過反差感呈現一首相當抓耳的音樂。


Karencici – Greedy & Confident

收錄在 Karencici 最新專輯《99% Angel》中的人氣單曲〈Greedy & Confident〉於稍早正式公開 MV。除了在該曲上帶出極具魅力的挑逗情緒,於 KVN 執導的影像上、也以 Karencici 的時尚形象量身打造音樂錄影帶,令〈Greedy & Confident〉有著讓人相當驚艷的感受。


GAYLE – abcdefu (LEEBADA cover)

現年 17 歲的 GAYLE 以單曲〈abcdefu〉迅速竄紅、並於短短七個月的時間累積 1.2 億次 YouTube 觀看,著實能想見該曲的火熱程度。而來自南韓的多位歌手也爭相翻唱〈abcdefu〉,比方 R&B 音樂人 LEEBADA 就於稍早曝光 cover 影像,並再加上她獨特的唱腔、為〈abcdefu〉帶出不一樣的精采曲調。


魏嘉瑩 Arrow Wei – 藍色眼睛 feat.麋先生 Live MV

來自 ZAYIN 的經典名曲〈藍色眼睛〉迄今皆獲得無數樂迷喜愛。而近日、歌手 魏嘉瑩 也釋出與 麋先生 合唱該曲的現場影像,且不但該影片大勢衝上 YouTube 發燒、更獲得一眾網友留下「聽到落淚!」等好評。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03/28 – 04/03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04/07)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