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傑洛特大家庭回歸啦,《獵魔士》第三季正式開拍!最早有望年底相見?

由《巫師》系列遊戲與小說改編的真人電視劇集《獵魔士》,雖然 Netflix 已經在去年 9 月時宣佈續訂第三季,但對於實際的推出時間大家還是感到相當好奇,誰不想接著看帥氣的傑洛特繼續過關斬將(撩妹)呢?看來官方也相當明白粉絲們焦急等待的心情,在 Twitter 上公開了最新的幕後相關劇照,並熱情的宣告第三季已經正式開拍,也帶來了一些關於第三季的故事劇情內容,既然都已經開始拍攝了,距離開播還會遠嗎?雖然推出時間仍未定,但就此來看,最早今年底,最晚明年就能相見了!

官方透露關於《獵魔士》第三季的故事內容!

官方表示在第二季揭示了希瑞(Ciri)身體裡上古之血的真正力量,不僅能夠打開通往其他世界的大門,還可以在大陸釋放可怕的怪物,也因此成為了所有渴望力量之人的目標。在接下來第三季的故事中,傑洛特(Geralt)將希瑞(Ciri)藏起來以防各方勢力的追捕,下定決心要保護好不容易團聚的新家庭。而葉妮芙(Yennefer)為了訓練希瑞(Ciri)的魔法,帶領眾人前往阿瑞圖沙,希望能在那裡發現這個女孩的更多力量,但實際情況卻截然相反,阿瑞圖沙已經變成了政治腐敗、充斥黑暗魔法的背叛之地。

《獵魔士》第二季原創劇情過多,引起粉絲議論!

https://twitter.com/witchernetflix/status/1511028719841943554?s=20&t=oGE75LVRvddrRLBKKDST9g

不過由於《獵魔士》在第二季中加入了許多原創劇情,甚至賜死了一些原著中的熱門角色,這讓許多觀眾感到略微不滿,評價也因此變得兩極。而身為《巫師》系列的頭號粉絲,同時也是傑洛特(Geralt)的飾演者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也表示希望第三季能更加忠於原作,避免情勢變得更加複雜。不知道製作方會不會聽取觀眾們的意見,更加符合大家的期望,為了接下來的更多消息,官方還逗趣的提醒大家準備長生不老藥,以免等不到那天(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