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直晴天霹靂!精神領袖張智峰右手掌骨折本季報銷,桃園雲豹搶進季後賽機會渺茫!

T1 桃園雲豹職籃球隊昨( 5 )日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但以 88 : 120 不敵台啤,「峰哥」張智峰還在第 2 節因爭球不慎,造成右手掌骨折,本季確定提前報銷,剩下 9 場例行賽都無法上場,於爭取打進季後賽的雲豹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

桃園雲豹張智峰

張智峰是在第 2 節比賽剩下 33.2 秒時,與台啤林泰樂爭球手掌不慎打傷,經檢查後確定右手第四掌骨骨折,本季剩下的比賽都無法上場,王志群說:「剛開始峰哥來到球隊的時候,就蠻擔心他會有受傷的情況,剛得知消息後,心理真的無法接受,但球場上難免有爭搶球的情形,無法避免受傷狀況,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更感謝他帶給我們很正面的衝擊,希望之後的比賽本土球員都要挺過來。」

雲豹今天一開賽,面對台啤在洋將登錄大限補進的 230 公分「巨獸」德古拉,打起來格外辛苦,造成中鋒戴維斯上半場還沒打完就已經 4 次犯規,另一名洋將湯馬斯 ( Elijah Thomas )雖全場表現亮眼,共攻下 35 分,卻無法力挽狂瀾。

桃園雲豹張智峰

此外,雲豹此戰落敗主因,在於全場 3 分球投 32 中 8 ,命中率僅 25% ,相較下台啤則是投 26 中 16 ,命中率高達 61.5% ,王志群說:「我們今天讓對手投進 16 顆三分球是件相當可怕的事,台啤是個陣容堅強的團隊,之後還要花更多時間做準備來應對,球員們今天專注力不夠好,執行度也不夠徹底,且外援有傷,就非常考驗本土球員,我們回去後還有很多地方要檢討,及如何應對往後的比賽。」

張智峰本季回歸,雖然在實質戰力上的幫助有限,不過精神屬性以及帶給年輕球員的幫助無法量化。如今他報銷,恐怕將對雲豹士氣造成一定影響,不少球迷也提議球隊乾脆練兵「爭狀元」,放眼下個賽季。

Source:桃園雲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