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柔和色系超百搭!PLAYBOY「 Cocoa latte可可拿鐵」氣質登場,各式包型滿足挑剔的女友們!

春天氣息來臨,回暖的氣溫也代表著少女們該準備換季啦!此時在配件上若能隨著季節成功轉換,就能立顯穿搭功力!PLAYBOY全新推出適合春天的「Cocoa latte可可拿鐵」系列,色調不僅舒適溫暖,更能凸顯甜美優雅氣質,搭配可可色系髮色與服裝,微知性的小姐姐氣質自帶濾鏡光彩,讓人怎麼看都順眼! PLAYBOY「Cocoa latte可可拿鐵」系列將於3月31日上市,姊姊、妹妹們不妨找個假日,畫上美美的妝容打扮一番、拎上最新的可可色包款,與好閨蜜一同找間質感咖啡廳,點上一杯可可拿鐵細細品嚐,享受春暖愜意的下午茶,綻放專屬女生的甜美魅力!

全新「Cocoa latte可可拿鐵」系列登場!經典PLAYBOY老花圖樣打造無限優雅氣質

在精品潮流圈有一樣永遠不敗的經典圖案—老花,它不僅包含了一個品牌的歷史,也代表了品牌的時尚度,不分年齡、不侷限風格的永留存!「Cocoa latte可可拿鐵」系列運用小圓點與兔頭翻轉的規律排列手法,搭配奶油白與可可咖雙色飾皮,時尚不單調的增添花版視覺舒適度;在包身部分品牌也訂製了專屬面料,表面具有細膩顆粒感的手感,自然美觀的質感結合經典包型,透露出無限優雅氣質。除了包款本體外,本次也配有品牌兔頭的玫瑰金鑰匙吊飾作為亮點,經多重電鍍拋光打磨,不僅光澤閃亮也穩固耐磨。只要擁有這把特殊兔頭鑰匙,即可開啟通往質感知性的時尚大門!

經典PLAYBOY多款包型 讓妳今年春天成為最有型的小姐姐 !

近年來,時尚包款款式愈來愈多元,但實用性兼具的選擇卻不多。只有小孩子才做選擇,最有型的小姐姐們一定是流行度和實用性全都要一包擁有!PLAYBOY「Cocoa latte可可拿鐵」系列推出多款經典時髦包款,擁有許多收納空間及內袋設計,是女孩們出門收納貼身物品最好的選擇!首先登場的是「可可拿鐵 肩背手提方包」,百搭的方形包款利用異材質面料拼接邊角,使整體包款的立體感更加顯著,配有三層式收納層及多個內袋,放入長夾和手機都沒有問題。

接著推薦「可可拿鐵 肩背手提梯形包」簡潔俐落的梯形使稜角更加分明、設計感倍增,直接單側肩揹、斜背或手提,多款拿法讓穿搭造型更多變,能成為妳整體造型的主角,展現不同面貌。持續風靡時尚界的馬鞍包─「可可拿鐵 馬鞍翻蓋斜背包」也是此系列中的必敗商品,比前述兩款包款稍小,卻不減其收納功力,長夾也能放入喔!在翻蓋內側也擁有不馬虎的滿版老花設計,絕對是今年氣質女孩必收包款!

加碼推薦「可可拿鐵 多層卡片夾」,風琴式的內夾層共有24格,內部前後空間也可放置鈔票及收據,身為卡片富翁的妳可千萬不要錯過!PLAYBOY「Cocoa latte可可拿鐵」系列將於3月31日上市,全系列共推出7個大小包款、5個小件皮夾款,今年春天就入手此系列,提升自己成為優雅知性的氣質美女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